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新车解码] 进“弓”中级车市-新CITY锋范


  驾驶员门板内侧安装了电窗按钮、后视镜调节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的按钮,手感和力度反馈都不错,门拉手是封闭的,可以放置停车票等物品,门板储物格上放置一瓶矿泉水没有问题。门上还安装了两分频的音响。


  进入车内,发现新CITY锋范A柱去掉了老款思迪的三角窗设计,大面积的风挡和侧窗,是驾驶者的视野更加宽阔。


  A柱上还安装了车载蓝牙电话系统,在这个“无手机不蓝牙”的年代,这种贴心设计让使用的便利性上了一个台阶,也排除了一些不安全的隐患。


  A柱上的侧气囊。


  新CITY锋范采用了与新飞度相同的三幅运动方向盘,并集成了多功能键,左边为音响控制,右边为定速巡航设定,基本上手不离把就能完成大多数的操作。


  方向盘还集成了换挡拨片,这在同级车中十分罕见,这两个拨片还能实现多种驾驶模式,令驾驶趣味性得到了质的提升!


  仪表盘采用了三表式设计,盘面使用了金属拉丝质感的材料,配合立体刻度灯,显示时尚和先进,与整车的定位也非常吻合。


  中控台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搭配,音响控制部分采用了突破性的设计,就像是ipod的按键,更绝的是,它能直接控制连接的ipod,免去驾驶中操作ipod带来的危险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


  新CITY锋范充分考虑到了目标人群的生活习惯,为他们准备了AUX和USB接口,同时还装备了一套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影响系统,实现了对CD、MP3、WMA等多种格式的支持,45WX4的扬声器使音响效果更出众。实际使用中,感觉音质非常纯净,声场定位准确。


  新CITY锋范使用了5速自动变速箱。


  手刹处设计了一个凹槽,可以放置手机等物品,扶手箱为单层设计,箱盖材质为高级绒布,手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