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大众新宝来: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宝来车是一汽大众的骁将之一,在市场上有良好的口碑,赢得了“驾驶者之车”的美誉。今年10月20日,一汽—大众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在北京上市后,在市场上广受好评。通过试驾,许多车迷都感觉到与老宝来相比,这款新宝来延续了德国大众汽车品质基因,又在外形、空间、配置上实现了全面的突破,完成了从“驾驶者之车”向“驾乘者之车”的转变。

  德国人爱车,骨子里都流淌着爱车的血液,他们对马力、对加速度、对极限速度达到了痴迷的程度。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德系轿车,新宝来采用德国大众汽车成熟的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后,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4Kw和145N·m,而2.0L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更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8Kw和180N·m。出色的低速高扭的表现,起步或停车的加速感,在城市路况下表现得淋漓尽致,这让人相信,即使在城市拥堵路况下驾驶,一切也都会变得从容和简单。

  在等待红灯时,新宝来的怠速只有750转,大大低于竞争车型,在拥挤的城市里能保持较低的油耗。当速度跑到140码时,发动机的转速在3500转,方向一点也不飘,双手离开方向盘车子依然稳健飞驰,人车合一非常稳健安全,与竞争车型形成明显的区别。

  新宝来经过优化的底盘表现得相当平稳,而且相当安静。无论是起步、停车还是加速、超车,新宝来扎实的底盘可谓得到了宝来“驾驶者之车”的真传。而配备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行走和换挡都非常流畅,手动减挡加速时,车辆反应也足够灵敏。

  在高速公路上试驾,能充分享受新宝来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人性关怀。由于新宝来采用了最新的GPS卫星导航系统,不仅拥有普通语言导航系统的基本功能,30G硬盘存储的全程路线地图一目了然,随时可以了解旅程所到之处,并且能得到及时的语音提示。同时,该系统还支持DVD数据和视频播放,支持SD卡播放MP3和WMA音乐文件。

  新宝来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八款车型,最低一款手动挡时尚型售价仅10.78万元,但是都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驾驶者在手柄上的按钮轻轻一按,就可向上提速或者减速,买的是手动挡的车,享受的是自动挡的乐趣。这个装备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上是独有的。在30码速度和180码速度之间,使用定速巡航系统可降低长时间脚踏油门带来的疲劳,在长途驾驶中不再枯燥,同时也避免了超速带来的危险和违章事情的发生,让体贴一路相伴。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宝来配备了ABS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通过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即使在急剧的制动操作中,仍随时保持转向性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将制动力合理的分配至前桥后轴,有效地使前后轴制动效能达到最大值,避免制动力过大引起甩尾,这就使新宝来即使在恶劣的路况或紧急重载条件下,也能平稳减速停车、起车,确保驾驶者尽情体验强动力带来的激情。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