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南京新设法拉利和玛莎拉蒂 销售配件中心

  美通社-PR Newswire香港12月1日电 China Premium Lifestyle Enterprise, Inc. (OTC:CPLY) (BULLETIN BOARD: CPLY) 今天宣布,该公司持有49%股权的 Technorient Ltd. 于2008年11月22日通过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在南京开设了一家新的法拉利 (Ferrari) 和玛莎拉蒂 (Maserati) 3S(销售、维修和配件)中心。

  南京是江苏省的省会,位于中国东部,在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它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南京不仅是六朝古都,而且在历史上,它还是教育、研究、交通和旅游的中心城市。

  近几年来,南京已经在经济、商业、工业以及城市建筑方面不断取得发展,并且自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南京也越来越受到国外投资者的关注;平均每天就有两家新的外国公司在南京开设办事处。南京的城市人口超过500万,同时它还是中国东部地区第二大商业中心,仅次于上海

  继2006年在中国东北城市大连成功开设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工厂后,目前,南京店的开张使该集团能够利用一定的规模经济,以及中国东部和东北部许多地区不断快速发展的经济和财富创造。

  China Premium Lifestyle Enterprise,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Le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南京新设先进的法拉利和玛莎拉蒂中心。从战略意义上看,此次开业使我们进驻中国东部地区和经济高度增长地区的第二大城市。作为这两个品牌在南京以及富硕的江苏省的独家分销商,我们预计,这家新的经营店能够进一步巩固我们日前公布的营收增长和盈利能力,使我们能够继续将其他高端品牌整合进我们的平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