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汽车与足球说不完的故事 MG名爵英超之旅

  足球是当今世界第一运动;汽车是当今世界第一交通工具。看似毫不相关的两个领域,仔细想来却有不少相通之处。


  首选,足球和汽车都是力量美的象征。足球奔跑、传球、冲撞、盘带、射门体现出的都是人体所蕴含的力量美。而车辆的疾驰、超越、过弯、甩尾、飘移向人们传达了机械所蕴含的力量美。

  其次,相互配合是两者的真谛。足球是讲究集体配合的运动,良好的配合是一只球队获得胜利最基本的条件。没有配合,只凭个人的表现,永远只能是昙花一现。而汽车同样如此,只有每个零部件都正常的工作,车辆才能获得强劲的动力,飞驰在道路之上。

  拥有能让人热血沸腾的神奇魔力是足球与汽车最大的契合点。在这个世界里,力量和速度永远能给人们带来激情震撼,汽车追求动力、操控和速度的完美表现,足球则是力量、速度与技巧的极致结合。

  由于有着太多的共同点,通过冠名赛事,赞助球队,来提高品牌知名度,传达品牌自身的激情与动感形象成为汽车厂商的必然选择。

  要选就要选最好的,这就是MG名爵汽车的理念。因此MG名爵汽车成为了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大陆地区实况赛事转播的主赞助商。


  英超的独特魅力不仅在于它是充满力量型的对抗性比赛,更把英国人崇尚激情与活力的本质精神充分的释放出来。MG名爵与英超同样代表着英国文化的发展历史,他们共同诠释着激情与自信、运动与力量的英伦理念。并且MG名爵对运动精神的理解、执着与追求毫不亚于英超。

  11月1日,MG名爵适时的推出了“购名爵,看英超 畅享三重好礼”的活动。在活动期间至4S店试驾,将有机会获得MG名爵公司送出的英超收视年卡的大礼,如果购车,更有可能飞赴英国现场观看英超大战,现场体验足球的激情。

  截至11月17日,MG名爵汽车“购名爵,看英超,畅享三重好礼”活动的第一批幸运用户已经诞生。这十位来自洛阳义乌乌鲁木齐青岛沈阳南京烟台镇江成都、东莞等地的MG名爵幸运儿,将会与12月1日、12月16日和明年1月4日产生的其他几位幸运车主共赴MG名爵诞生地英国,感受英超现场的激情澎湃和英伦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

  MG名爵汽车已经开启了英超与汽车结合的大门,欢迎大家来共同体验速度与激情同在的英伦运动体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