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最快奥迪R8 LMS超跑在德国埃森车展首发

    上周,这款超级跑车的谍照已经被国外媒体曝光,现在,号称全德国最顶级的跑车奥迪R8 LMS在德国埃森车展上揭去了神秘的面纱。这款车无疑会加入在欧洲范围内与保时捷911和阿斯顿马丁DBR9的激烈竞争当中,更重要的是,它将向我们展现即将在09年末英国车展(UK Showrooms)上才能露面的旗舰V10引擎R8。



    在外形上,R8 LMS即使静止不动也给人以随时出击的感觉。宽大的外包围,贴地的前脸和狂野的后尾翼给了LMS一个威猛的外观,与此同时,产出令人恐惧的速度。


    在引擎盖下,已经不是那款420bhp的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高转速的500bhp 5.2升V10发动机,配合带方向盘档杆的6速变速箱


   8款定做的LMS将会角逐在欧洲的不同赛场上,在纽伯格林的终极赛道上,奥迪还为此特殊研发了超忍耐款的R8 LMS, 它将拥有一个120升的油箱。


   第一款定制的LMS将会在明年秋天到达客户手中。但此款Dream Racing Car并不便宜:R8 LMS将会花费您206,000英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