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别样豪车梦 希拉里与凯迪拉克的不解之缘

  “女国务卿”是怎样炼成的,看看希拉里吧:一个在美国相对弱势的女性群体里如何走出来一个“准国务卿”来。可以这么说,是信念支撑着她一步一步走向政治巅峰。


  回顾她的成长史以及从政生涯,不难发现这个信念来自一款车:凯迪拉克——美国梦,象征着权利和荣誉的白宫总统御用车。尽管,这一次,希拉里不能以主人的身份迈入凯迪拉克的车舱,但作为国务卿的她仍旧常有机会重温有凯迪拉克侍奉左右的白宫日子。

  儿时梦想:坐在父亲的凯迪拉克去游乐场

  希拉里自小从在一个老派专职管教的家庭中走出来,在她成人之前父亲是她尊敬、崇拜的对象。每每她在橄榄球、篮球、棒球比赛以及考试中去的好成绩的时候,她都不忘在父亲面前展示一番,以博得他的欢心。

而父亲也会毫不吝惜给她一个拥抱,然后开着家里最豪华的车——凯迪拉克载着去游乐场以示鼓励。

  和一般的家庭一样,父母对于子女永远是严苛的。希拉里的父亲也如此,父亲总为她制定具有挑战性的目标,鼓励她完整这一目标,却不失批评与责备。在父亲的影响下,她获得的坚定信念和目标感。这为她走出帕克里奇打拼权威世界做好了铺垫。而靠自己的奋斗赚出一辆父亲最喜欢开的凯迪拉克则成为了她年轻时的梦想。

  青春梦想:像猫王和梦露那样

  1965年,在父母的陪同下,从未出过远门的希拉里来到位于波士顿郊外的韦尔斯利学院。希拉里的父母开着凯迪拉克送女儿到韦尔斯利学院上学,离去时,多萝西躺在后座上一路抽泣。离开了家人的照顾,希拉里并没有表现出不适应。相反她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她对政治的敏感性也是在此期间培养起来的,尤其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被刺事件更令她对政治满怀抱负(很遗憾,肯尼迪没有克林顿聪明,如果他也像克林顿那样乘坐凯迪拉克STS-V出行,就很有可能不会遇刺了,历来坐林肯的美国总统都不是很好命)。


  肯尼迪的葬身之车林肯敞篷车 当时的STS

  60年代可谓是美国反战思想最强烈且人们最乐意享受的年代,猫王、梦露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大学生的偶像,希拉里同样着迷其中。而随着猫王和梦露的最爱凯迪拉克Eldorado进入她的视线,希拉里重新拾起了购买一辆凯迪拉克的想法。


  婚姻梦想:总统夫人和DTS座驾

  70年代的希拉里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在耶鲁大学的法学院里她揭示了那时的真命天子,比尔.克林顿,一个稀有品种。但他们的幸福起点并不在耶鲁,而是在阿肯色州。为爱奔波许多年之后,两个人最终找到了彼此的归属。在阿肯色州为克林顿竞选州长拉票的同时,希拉里也不忘为自己置办了一辆凯迪拉克以作为两人的新婚礼物。那年希拉里27,克林顿29。

  在那之后的故事,相信很多朋友都应该知道了,随着克林顿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希拉里正式成为了白宫的主人,而凯迪拉克DTS总统专车也成为了希拉里的御用座驾,伴其走过最荣耀的8年。尽管克林顿已经不再是美国的主导者,但希拉里与凯迪拉克的故事并未就此结束。


  终极梦想:再度坐进白宫座驾凯迪拉克DTS

  尽管此次大选上,希拉里在与奥巴马的角逐中以微弱的劣势败下阵来,未能一圆白宫梦。但她其实已经成功了。在美国历史上,还没有一个女性候选人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更何况,如今被任命国务卿的她将执掌内阁,拥有甚至超越副总统拜登的权利。她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更将成为09款DTS总统座驾的常客。

  想来,这也算是她圆梦的一种方式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克林顿 | 肯尼迪 | 猫王 | 梦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