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PPG 提供先进的油漆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在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厂商都在使用PPG的汽车油漆产品或技术,PPG汽车油漆在中国的主要客户包括大众、通用、奔驰、东风雪铁龙、标致、奇瑞和海马汽车等汽车厂商。作为和国内众多乘用车、商用车制造厂合作良好的油漆供应商,凭借颜色的精确性、质量的稳定性、技术的前瞻性、完善的服务以及广泛的行业认可等独特优势,PPG汽车油漆获得了众多汽车品牌原厂的授权认证和长期选用。

左:王凯明 中:杨予广 右:郭华静
左:王凯明 中:杨予广 右:郭华静

  除了汽车行业的客户,PPG在包装行业的油漆客户主要有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航空油漆主要提供给空客、波音、国航、南航、东航和深航等,值得一提的是,国航用于2008北京奥运、东航用于2010世博会的形象飞机以及世界瞩目的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专机“生活号”,均选用了PPG的涂料。PPG的工业涂料提供给海尔、诺基亚、摩托罗拉、戴尔计算机以及惠而浦等制造商。PPG制造的建筑涂料也在中国广泛使用,天安门城楼及被誉为“天下第一杆”的天安门广场国旗旗杆、北京首都机场、北京东方广场、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上海金茂大厦、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浦东机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天津金皇大厦和泰达大厦等许多高知名度的建筑,都使用了PPG制造的建筑涂料。

  PPG的汽车修补漆业务

  中国的汽车修补漆业务是PPG 工业集团在亚太市场上发展最为迅速、增长最为显著的业务之一。作为最早在国内设立贸易公司的专业汽车修补漆品牌,位于上海的庞贝捷漆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自1999年注册以来,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优秀企业”。凭借多年来的全力经营和竭诚服务,以及设于上海、北京、广州、香港的四地办事处和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的四大培训中心团结协作,PPG汽车修补漆在中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目前已经拥有中国进口汽车漆市场50%以上的份额,更以极高的认知度在行业内广受赞誉。

  PPG参与的社会活动

  作为国际性的集团,PPG长期关注健康、安全和环保,多年来身体力行,不断积极支持和倡导各种健康有益的项目,包括加入欧洲“能源之星”,签署“责任关怀”,联合央视国际(CCTV.com)启动“节能减排全民运动”,赞助威廉姆斯车队、网球大师杯、本田节能减排大赛等。且遍布全球的专业技术研发实验室亦不断以创新高端科技服务于能源再造和新能源开发,自2000年以来每年均获得PACE奖项。

  除此以外,公司还积极联合各地交通学校共同办学,并协助各地劳动局及维修管理协会进行技能评估和培训,全力提高中国售后喷涂行业的整体水平。2004年,PPG获得国家公安部的授权认可,参与GA523-2004号《2004警车外观制式涂装定色漆标准》制定,制定并为其制作合计3 450套标准色板发放于全国公安厅局,并执行了全国各地的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车辆的改色项目。2007年更获得国家交通部认可,独家协办由国家交通部体法司、人劳司、公路司和评价中心共同主办,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承办的 “全国汽车维修钣金、涂漆技能竞赛” 涂漆板块全部赛事。

  自2008年9月完成对国内汽车修补漆领军企业¬¬¬——邦尼制漆的收购后,PPG汽车修补漆再次丰富其产品系列,将其在汽车修补漆的领导地位从高端品牌延伸到经济型产品市场。作为油漆行业的领先者,PPG将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油漆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并继续用心为用户服务!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内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整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整车服务品牌。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主要围绕综合服务产品供应商、轮胎、汽车音响、润滑油及油漆等5大类展开评选。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