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揭开汽车市场背后的故事 买车几点需注意

  签订合同后,额外费用接踵而来

  消费者在买车、修车过程中,一旦因一些小问题与4S店发生纠纷,往往就会被告知为所谓的“行规”。

消费者忍气吞声之余,不免会产生疑问:“啥叫行规?这买车、修车中,到底有哪些“行规”呢?”

  “行规”之一 隐瞒新车“伤口”

  日前,消费者张先生在一家4S店购买了一辆经济型轿车。提车回家后,却发现该车里程表和时速表都没有随着公里数的增加而发生变动。由此,张先生便怀疑,这辆所谓的“新车”,莫非是4S店的试驾车?

  对于他的质疑,4S店的销售人员向他保证该车的确是辆新车,并不存在是试驾车的情况。只是在张先生提车时,4S店忘记将车辆的里程表接线插回车上。

  行规解密>>>

  新车从厂家运到各经销店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碰擦。个别经销商为了不损失利润,仍会将这些车稍做处理再出售。对于这批“处理车”,经销商通常不会主动告知。

  有业内人士透露,当某车型很紧俏时,如果这家店没有现车,就会从其他店调车,如果两家店离得较远,那么经销商就会拔掉里程表,以隐瞒具体里程数。

  007建议

  车主提车时,对于车辆外观、密封性、电气设备等方面的检查不可疏忽。如果车主怀疑车辆并非新车时,可以自行检查一下车辆的轮胎是否磨损较多,轮胎上的毛刺是否还比较完整;车身油漆是否有修补过的痕迹;机油颜色是否变深;或是汽车底盘是否积存了许多污泥或是油迹等,以此来初步判定该车是否为试驾车或被曾被长时间使用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