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奇瑞2009年战略揭秘:近十款全新车型将出

  继续扩张中型车的车型版图

  虽然今年奇瑞A3的隆重上市产生了不小的反响,但是在奇瑞看来还不够。明年,倍受大家关注的奇瑞A13三厢和两厢都计划上市。据有关人士透露,原先大家认为A13将代替旗云的消息并不准确,A13将与奇瑞旗云同步销售,2010年后将会有一款全新的旗云替换现有的车型。

  相关阅读:奇瑞新车抢先曝! A13无伪谍照详细解读

  大家非常期待的、搭载2.0TCI发动机的A6也将会与明年上市,冲击中型车市场。而且配备2.0VVT发动机的A6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过程中。A6 2.0T的动力毋庸置疑,舒适性也将会在A6上得以体现,这也是奇瑞转型后追求品质的一个目标,相信A6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在SUV市场,瑞虎一直占据着自主品牌SUV的头把交椅。明年,奇瑞悍虎也将加入到奇瑞SUV产品阵容当中,为奇瑞稳固自主品牌SUV老大的地位再填一份力量。

  另外,现有车型的改款也将会先后上市,其中主要是东方之子CROSS自动档版。大家期待的东方之子柴油版可能会推迟到2010年上市。

  相关阅读:奇瑞A6量产清晰谍照 内饰最终版独家首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