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奇瑞2009年战略揭秘:近十款全新车型将出

  开拓微型车市场

  奇瑞要进军微型车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从开瑞到瑞琪,奇瑞已经积累了部分微型车的开发经验。面对微型车的巨大销量以及未来农村市场的巨大潜力,奇瑞肯定也想从中获得一份蛋糕。为此,奇瑞今年特别成立了微车公司,专门进行微车项目的研发工作。目前其正在研发的Q21和Q22车型都已经进入了全面路试阶段,明年上市的几率非常之大,必将给通用五菱和长安之星带来不小的压力。按照奇瑞的预期,微型车将在销量上给奇瑞带来很大的提高。

  

相关阅读:囤兵商用车市场——奇瑞Q22首度曝光

奇瑞涉足商用车 瑞麒8小面造型谍照初现

  小结:做为国内举足轻重的自主品牌代表之一,奇瑞今年的销量并不乐观,甚至有被后起之秀比亚迪赶超的危险。面对巨大压力,奇瑞似乎显得有些平静。但是从明年即将上市的这些车型来看,奇瑞正在用行动捍卫着自己的优势地位,也正在用一款款全新的车型向合资品牌发起挑战。明年众多的车型上市必将给车市带来不小的冲击。同时,其他的自主品牌也都越来越注重品质,因此其他自主品牌的车型战略同样值得大家关注。搜狐汽车会继续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搭载1.3L发动机 曝QQ513无伪清晰谍照!

相关阅读:奇瑞1.3L AMT变速器测试车谍照独家曝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