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12月15日正式上市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已登上了国家第179批目录。日前,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宣布:F3DM双模电动车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

  从2003年投入研发到获得“准生证”,F3DM双模电动车已足足酝酿了5年时间。作为全球第一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已在技术层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逐渐取得相关政策的支持,年底上市,可谓水到渠成。


  全球第一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汽车

  经过5年的创新与积累,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技术已经相当成熟。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的是全球首创的双动力混合系统。简言之就是EV+HEV,纯电动+混合动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历程超过100KM,远高于通用丰田双模电动汽车续航25公里的标准,满足了消费者日常出行需要。

  重要的是,F3DM将是全球第一款上市的不依赖充电站的电动车,F3DM在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非常方便。而此前高调宣传的日本丰田新型混合动力车以及美国通用Volt的上市时间则排到了2010年和2011年后,比亚迪的DM双模电动车将比国际汽车巨头提前2-3年实现可插入式双模电动汽车的商业化。

  此外,F3DM使用的铁动力电池,原材料广泛、无污染、可回收,其耐热性、抗压性都已经通过国家测试,电池充电循环次数可达2000以上,电池的持续里程寿命大于60万公里。目前,整个DM系统的成本费用为5万元,产量提高后成本可大幅降低,完全具备商业化前景。


  年底压轴上市,F3DM引领新能源汽车政策和消费双向标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陈建国日前在相关论坛上就明确表示:“比亚迪在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商业化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相信在进入纯电动车时代之前,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会是最重要的过渡性车型” ,而比亚迪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战略也是从双模电动汽车过渡到纯电动汽车,与国家的政策方向不谋而合。广东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中也提到,广东省政府将出台16条旨在刺激经济发展的举措,举措中也明确表示,将投入重金加快广汽自主品牌和比亚迪电动汽车的项目建设。

  目前,F3DM整车碰撞、10万公里路试已经完成,并上了国家新车目录。在技术和政策的驱动下,依托比亚迪集团的强大产业和资金支持,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将顺利推出,带领消费者提前进入新能源汽车时代。据悉,为了加热整个新能源汽车消费环境,比亚迪F3DM将采用巡回上市的方式,并将在明年年初开展F3DM全国巡展活动。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