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比亚迪F3DM 上榜发改委最新一期产品目录

  爽约没有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比亚迪F3DM双模混合动力车日前正式上榜国家发改委第179批产品目录,F3DM被允许在国内包括深圳西安北京上海青岛厦门、广州等14个城市销售。比亚迪表示,F3DM双模电动车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燃油税的即将出台,对F3DM的上市前景无疑是一大利好。

  此前,受国家工信部委托的新能源生产资质专家组辗转西安、深圳、上海三地,对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资质进行现场审核。审核过程中,专家们认真察看了比亚迪双模电动车及动力电池的生产现场,对设计开发、产品验证、工艺保障及配套测试手段等文件进行了审核,一致认定比亚迪具备新能源汽车设计开发、生产以及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能力,生产准入现场审核结论为通过。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去年年底公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管理规则》对在国内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的准入企业设下多达15道门槛,并实行苛刻的一项否决制。《规则》中要求企业至少掌握新能源汽车车载能源系统、驱动系统及控制系统三者之一核心技术的规定最为严格。有业内专家指出,发改委设立新能源汽车准入门槛,一是为了肃清国内相对混乱的局面,二是为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审查中,专家组惊喜地发现,三大技术比亚迪已经全部掌握,并且已经具备整车及新能源核心零部件的批产能力。之前,F3DM双模电动车已经成功地进行了十万公里路试,并一次性通过了国家碰撞检测中心的认证。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