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详细解读国内首款“多功能宽体轿车”

  日前,国内首款“多功能宽体轿车”梦迪博朗在长沙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线,并高调亮相广州车展。梦迪博朗的亮相立刻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作为众泰菲亚特合作后的首款车型,梦迪博朗不仅代表了“多功能宽体轿车”的全新概念,而且其在差异化市场中的独特优势,将为“杀”声四起的家轿市场开辟一个六座宽体家用轿车的“蓝海区间”。


  何为“多功能宽体轿车”?

  其实从字面上来看,并不难理解“多功能宽体轿车”的含义,这里最为突出的就是“宽体”二字,梦迪博朗拥有4089mm的车身长度,1871mm的车身宽度、1695mm的车身高度和2666mm的轴距,与一般的家用轿车相比梦迪博朗1871mm的宽度是绝无仅有的,甚至这个数据远远高出号称“陆上公务舱”的别克GL8的宽度!另外,梦迪博朗1695mm的车身高度在所有的家用轿车中也是无出其右的。

仅凭此两点,梦迪博朗的内部空间在家用轿车中绝对可以排在第一位。

  同时梦迪博朗的内部空间布置上也是别出心裁的,前后排各三个座位的布局可以说是梦迪博朗的一大创新,不仅后排座椅可以随意折叠,前后排中间的座椅还可以取换,真正做到了空间的多样化布局。值得一提的是,与很多商务车前排中间座椅狭窄所不同,梦迪博朗因为有足够的宽度和高度,前排驾驶室的三个座椅哪怕坐三个成年人都不会觉得有丝毫的拥挤。

  有了如此宽大的空间和多种形式的空间组合,梦迪博朗的“多功能”性便不言而喻了,无论是举家出游还是行车代步其都是不错的选择, 即便是需要运送大件的物品,梦迪博朗的车内高度和宽度都将满足需求,毕竟宽体车的优势就在于空间的宽大。相信“多功能宽体轿车”的概念会很快因为其超强的实用性而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携手菲亚特,

  众泰欲树自主品牌品质新标杆

  众泰控股集团副总裁李春透露,梦迪博朗在欧洲是一款热销多年的家用轿车,由于梦迪博朗是众泰首次与菲亚特合作,众泰非常重视本次合作的成果,所以国产梦迪博朗的技术平台和KD件都源自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其的做工精细度是非常少见的,国产梦迪博朗与进口的梦迪博朗放在一起,除了LOGO不同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区别。随着梦迪博朗的下线,众泰携手菲亚特必将树立自主品牌品质的新标杆。

  对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还是众泰梦迪博朗的定价,厂家对于这款即将在12月上市的新车定价守口如瓶。但业内人士分析,众泰与菲亚特的合作,不是合资也不是收购,而是通过买断其产品的知识产权来进行,众泰有自主定价的权利,通过对众泰2008的低价热销来推断,众泰梦迪博朗的定价极有可能在10-15万之间。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