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逆势涨价 黑龙江部分加油站油价不降反升

  最近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希望国内油价也能顺势下调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但是在黑龙江,一些加油站的汽油反而涨价了。

  记者近日走访了哈尔滨市区内的四家中石油加油站,发现93号汽油已经从每升五元九角六分上涨到六元零三分,上涨七分钱,而97号汽油每升从六元四角上涨到六元四角二分,上涨了两分钱。

七台河市万宝加油站,93号汽油已经由每升五元九毛八涨到每升六元零六分,97号汽油由每升六元三毛五涨到每升六元四毛七,35号清洁柴油也在原来的每升六元八毛二的基础上涨了八分钱。哈尔滨市民姜得柱:国际油价降了三分之二了,咱这不能老涨价,开车的成本太高。

  记者了解到,这次涨价是从十一月三十日八点开始的,对此,中石油加油站负责人做出了解释。电话采访(中国石油加油站负责人):不是涨价就是正常调密度,成吨的出厂价都没有动,现在好象是涨七分钱,但夏天的时候也一样,落七分、落五分,有的时候还落的更多,就是跟温度(有关)。

  记者又走访了哈尔滨市中石化下属的部分加油站发现,各型号汽油的价格未变。一些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没有接到公司有关涨价的通知,是否跟进要等公司通知。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