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杂志封面秀 > 时代汽车专区

金融危机:正新加快科研进程推3款轮胎

  通过几十年的发展,正新集团生产的汽车内外胎等4个产品系列,受得市场的高度认同。

  11月12日,由商务部组织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在北京开展。展会以推动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出口,拓展企业销售渠道为目的,引来了中国各地区汽车零部件企业的踊跃参与。

正新集团作为最大的轮胎参展企业,不但组织精练的营销团队,还携带了正新最新上市的几款新品轮胎奉献给国内外客户。

  开展首日,正新展台受到厦门市商会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到展台前与到展人员了解展会的开展情况,为正新迎来了开门红。当天,正新展台就吸引来自俄罗斯、南非、乌克兰、美国、澳大利亚、哈沙克斯坦等国外客商的到访,并深入交流。同时正新展台的热情气息也汇聚了国内整车企业如:中通客车、陕西重汽、金龙客车等来访详细咨询。据不完全统计,正新第一天接待国内外客商300多人次,是场馆中受关注度最高的展台之一。

  正新集团作为中国主要的专业轮胎制造企业,始建于1967年,总部位于台湾省。目前,在国内拥有5家轮胎生产公司,并在海外拥有生产基地12个,产品销售世界各地。2007年全球轮胎行业排名12名,中国轮胎行业竞争能力排名第一。通过几十年的发展,正新集团产品涉及自行车内外胎、摩托车内外胎、农工车内外胎及汽车内外胎等4个产品系列,形成产品规格齐全、产品质量卓越的市场客户的认知格局。目前,集团公司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国外先进的轮胎生产制造工艺和技术标准,坚持“诚信经营、品质第一、制造最好产品、贡献人类”的经营理念和“品质第一、顾客满意”的品质方针,生产高品质的轮胎。

  正新集团执行严格的品质管理政策,还积极赞助国内外车类体育赛事,通过严格的赛场环境的考验,寻求最优秀的产品使用性能,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使正新集团的产品能满足不断提高的汽车性能要求。

  黑色9月的来临,不但冲刷了美国华尔街金融市场,也迅速波及国内房地产业、建筑业、矿业及运输业等一系列产业的发展。轮胎行业作为运输业内的支撑产业,受经济的影响,也提前进入了年度销售的淡季。厦门正新海燕轮胎有限公司作为正新集团内专业生产全钢子午线卡、客车胎的子公司,承接未来中国子午线轮胎推广的历史使命,在目前行业缩衣紧食的状态下,正新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而是加快科研进程,在11月份推出3款新花纹的轮胎CR285、CR387、CR397, 在此次北京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上亮相,并于同月全国上市。其中CR285作为新生代标载长途货车的高耐久产品,以其卓越的磨耗性能和高寿命表现,赢得市场上性价比优秀的产品称号。CR397这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短途高载高速营运车辆的新贵,突破了轮胎行业内高载重车辆,高速性能差的瓶颈。随着近年来中国高速道路网络的不断完善,省市级水泥道路的不断普及,使车辆的高速性能在间接性提升,且随着车辆大型化,马力提升化的市场状况,高载高速行驶的车辆车辆日益增多,但高载重轮胎中,能高速行走且低不良状况的轮胎,市场中不能满足要求。CR397的出现就是我们司机朋友最好的选择。CR387是运用在短途高载重,高非铺装路面行走的卡货车行走使用的轮胎,其优点是大块状花纹设计,驱动能力强,在恶劣路面上行走能力强劲,具有优秀的抗撕裂、抗切割的特点,是工地、矿山高载重车辆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