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为筹现金应对金融危机 福特或出售沃尔沃

  新华网纽约12月1日专电 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公司12月1日宣布,为筹措现金以及应对金融危机造成的业绩滑坡,该公司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公司

  福特当天表示,正在对旗下的瑞典豪华车品牌沃尔沃进行战略评估,这一过程可能需要数月。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说,福特将慎重考虑出售沃尔沃的选择。

  分析人士称,福特也可能将沃尔沃分拆为一家独立运营公司,因为从去年开始福特已经允许沃尔沃在更为独立的基础上运营。

  福特于1999年收购沃尔沃公司。受美元贬值以及金融危机导致的全球汽车需求下降影响,沃尔沃今年上半年已亏损16亿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7克朗),10月的销量同比锐减28%。

  为了调整自己的品牌结构,福特提出“一个福特”战略,整合全球福特品牌。今年3月福特已将旗下的捷豹路虎品牌出售给了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穆拉利认为出售沃尔沃符合福特的这一既定战略。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