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长春车市总评榜 “榜上有名”车型

  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奖

  华普海域三厢

  关键词:省油是关键

  获奖理由:三厢海域是针对中国中等收入家庭和个人打造的一款经济型轿车,1.3升发动机对于这款经济型轿车已经足够用了,小排量的优点还在于省油,如果燃油税实施,那对于小排量轿车无疑是个好消息。

而华普海域三厢轿车正好能为消费者节约燃油,而且保养费用低,是一款经典、耐用的经济型轿车。

  广汽丰田雅力士

  关键词:工薪价格、丰田品质

  获奖理由:对于工薪阶层家庭来说,花6万多元就能拥有丰田轿车太有吸引力了,雅力士不但做工精湛,而且发动机技术先进、环保省油,车虽小但丰田汽车的品质没有打折,这样的价位对其他经济型轿车是不小的冲击,所以“2008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组委会将“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奖项授予了雅力士。

  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

  一汽奔腾B70

  关键词:不断升级

  获奖理由:09款奔腾在延续经典外形的同时,在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多达20余项的升级与改进,并进一步降低了全系产品价格。09款奔腾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及组合仪表背景光变白光等5项全新装备,内饰也有18项改进,无不体现出一汽人的创新意识,也因此一汽奔腾B70获得“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

  年度最佳

  都市跨界车型奖

  名爵MG3 SW

  关键词:英伦风尚

  获奖理由:MG3 SW是当今英国乃至欧洲最流行风格的都市跨界车型,它将为国内两厢车市场带来一股英伦风尚,粗犷豪放的车身大包围,金属质感的前后底盘护板,205宽胎和16寸超大铝合金轮辋,带来与众不同的运动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关键词:SUV造型、轿车享受

  获奖理由: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首款都市跨界车型,它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形和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广州车展上推出的“炫黑”版狮跑将原有黑米双色内饰改为全黑内饰,再搭配深色的桃木环舱纹饰板,形成一跃而出的视觉冲击,给人以炫动魅惑的审美享受。

    年度时尚车型奖

  长城精灵

  关键词:精致

  获奖理由:精灵作为一款精致的家用轿车,是长城公司进军轿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型,两厢设计非常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1.3升发动机对于这款小型车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动力充沛还很省油,通过精灵,我们看到长城汽车的研发实力大大提升。

  广汽丰田雅力士

  关键词:可爱

  获奖理由:雅力士圆润的“身材”显得十分可爱,特别是那款紫色雅力士,感觉就是一款专门为女士量身打造的汽车,显得既艳丽又可爱,被评为年度时尚车型,也可以看出长春消费者对这款丰田品质小型轿车的喜爱。

  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奖

  比亚迪F6

  关键词:自主品牌、价格优势

  获奖理由:F6是比亚迪推出的第一款中高级轿车,这说明比亚迪的研发团队有长远的战略目光,也是证明比亚迪有进军中高级市场的勇气。F6在价格上的优势也是有目共睹的,花10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享受到中高级轿车,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物超所值的。

  一汽奔腾

  关键词:不断进取

  获奖理由:奔腾是一款配置高、价格不贵、省油、动力强劲、操控性能良好的中高级轿车,经过两次升级后,奔腾的性价比更高,装备更齐全,花十几万元就能拥有20万元以上轿车的享受,这何乐而不为呢,奔腾也因为不断进取,而获得年度最佳中高级轿车的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