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动感有型 快乐随行—海马欢动两厢


  时尚外观 动感设计

  海马欢动车身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共同开发完成。车身线条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流畅的线条,动感的轮廓,鲜明的结构感,充分体现了海马欢动的动感、灵气及前卫。流行的5门掀背设计不仅是当今的流行更体现了强烈的运动精神;轿跑风格更加体现了运动时尚的气息。


  海马欢动的车顶造型采用流畅的弧线勾勒,从A柱到C柱渐趋坚实,在力量感逐渐增强的同时,勾画出优雅而动态的穹顶式轮廓。采用动力学设计的尾部饱满而富有肌肉感,配合车顶后部的扰流板,给人以结实有力的动感冲击。


  凝露式晶钻高亮度大灯采用全电镀亮底设计,晶莹剔透,美观时尚;采用双炮筒设计,H4灯泡,光亮度达到32000照明,达到中高级车的照明度,能够有效的在夜间及雾天提供安全保障;后视镜带有7颗LED灯,时尚美观,而且能够有效的警示其他车辆,为驾乘提供安全保护;后视镜还带有电动折叠,在一些狭窄的垂直路面中,无须开窗拨动,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够折叠,简便直接,带来尊贵的享受。

  独有的环绕式肩线设计,有效将车身环绕的分割,线条直观清晰,动感流畅,彰显品位;尊享鲨鱼鳍天线造型美观,与整车相得益彰,动感时尚,同时还能够有效去除静电作用,而且减少车体附着灰尘,污垢,减少音响杂质,提供完美音质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