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动感有型 快乐随行—海马欢动两厢


  周备安全 体贴入微

  海马欢动广泛采用高强度的车身材料,并辅以全面的安全配置,全面的保证了海马欢动的安全性,经过了前撞、侧撞、后撞,车身能够有效吸收冲击能量,最大限度的为驾乘者提供安全保障;底盘后纵梁总长为1473.2mm,加强了纵梁的内板防撞强度,能够更加有效的抵御来自车辆后方的撞击;车身结构采用了VOLVO安全设计理念的3H高刚性车身,能够有效抵御来自各方的撞击,提供乘客舱的安全保障。独有四轮防撞夹销设计,能够全面增强侧面撞击能力,防止车门的变形,确保发生侧面撞击后侧门能够迅速开启。

  在车辆防盗措施方面,海马欢动采用了当前汽车防盗的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技术。通过发动机的ECU识别钥匙芯片的信号,防止车辆被盗,而且芯片为滚动式密码,杜绝非法人员复制结构相同的钥匙,甚至采用截波技术也无法有效破解密码。

  另外,针对噪声控制,海马欢动特别进行了专项的NVH优化工程,通过空腔风阻隔断措施及大量使用吸音材料措施优化NVH,样车测试80KM/H,车内噪音为65分贝,相当于德系A级车的水平,为驾乘提供宁静舒适的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