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优秀服务客户关爱奖:上海大众大众品牌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该品牌圆满完成了火炬接力核心车队和奥运赛事用车的服务保障工作。2008年,通过在网络内落实卓越服务项目、完善24小时援助服务以及开展《爱车课堂》等品牌化活动,该品牌为客户提供了贴心的关爱。

  其售后服务大赛的持续举办、技术中心站网络的进一步完善以及技术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都夯实了该品牌关爱客户的售后服务网络基础。

  为了表彰他们在客户关爱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客户关爱奖 颁发给这家企业。

左:杜海涛 中:沈帼娴 右:刘晓科
左:杜海涛 中:沈帼娴 右:刘晓科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服务策略科高级经理沈帼娴女士获奖感言: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各位媒体朋友下午好!首先感谢广大车主和网友、业内专家和媒体朋友,将客户关爱奖送给上海大众。我今天感到非常荣幸!上海大众是最早成立的汽车合作企业,服务客户是我们最最重要的、也是最核心的追求,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第一个客户关爱奖。上海大众一直努力致力于超越客户期望的卓越服务,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基于客户体验推出全新服务标准,开展关爱活动,举办电台的爱车课堂,为客户送去用车知识。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提供商之一,我们团队出色完成了奥运圣火车队。在汶川大地震后,第一时间推出大众关爱,为灾区车主和参与抗震救灾的车辆送去关爱。上海大众将以客户为导向、以更为卓越的服务、用更专业的服务承诺回报客户!感谢搜狐网汽车频道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对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的支持和信赖,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帼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