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自主创新奖:华晨金杯

  2008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自主创新奖: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

  这家企业将2008年确立为“服务品质深化年”,通过建立高速公路快修店、开展“品质家年华,满意服务百分百”周岁庆典等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客户关爱活动,在服务过程中贯彻和深化各项服务标准。

  并以其创新的服务流程以及“源于主动、高于主动”的互动式服务模式,用灵活多样的形式为客户提供了体贴、高效的服务。

  为了表彰他们在自主创新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自主创新奖 颁发给这家企业。

  颁奖嘉宾《吉林日报》汽车版主编徐静女士,行业资深人士贾新光先生。

左:徐静 中:张国胜 右:贾新光
左:徐静 中:张国胜 右:贾新光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售后管理部部长张国胜先生获奖感言: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能够在此评选活动中获奖,我感到非常荣幸,首先要感谢搜狐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共同发起主办的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给我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在良好有序竞争中与其他服务品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也要感谢广大读者、网友以及行业专业人士对华晨之家的支持,感谢大家的投票,使华晨之家获得2008年度中国汽车服务品牌自主创新奖。

能拿到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激动,同时也非常欣慰。作为一个自主汽车企业服务品牌,此次获奖是广大消费者、权威媒体、专业人士对华晨之家的工作肯定,这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华晨自建立以来,在打造服务品牌以及不断提升和深华服务品质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这只是华晨之家的工作起点。我们一定继续秉持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可靠服务,力求得到客户的信赖,真正让服务创造出价值。最后我代表华晨之家全体员工祝愿《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搜狐汽车频道越办越好,祝愿国内汽车服务行业蓬勃发展,再创佳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新光 | 徐静 | 张国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