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服务品牌服务创新奖: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

  2008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服务品牌——服务创新奖:上海大众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丁,这个品牌不仅用较短时间完善了服务网络的各项功能,并圆满完成了2008北京奥运圣火接力和赛事官方媒体用车的服务保障任务。同时这个品牌还通过开展创新性的优秀服务顾问评选活动,表达对客户和优秀服务人员的尊重。

  其年内开展的系列“服务体验营”活动增进了经销商服务的透明度,在季节性关爱活动中,该品牌则把“真心呵护”用户的理念创新性地贯彻到了每一个服务细节中。

  为了表彰这个品牌过去一年来在服务领域所做出的创新,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服务创新奖 颁发给这家企业。

  颁奖嘉宾《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主编肖军先生、《汽车杂志》总编董宝青先生。

左:董宝青 中:王俊源 右:肖军
左:董宝青 中:王俊源 右:肖军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服务策略高级经理王俊源先生获奖感言:

  各位尊敬嘉宾、网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搜狐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以及广大网友能够支持我们,斯柯达一直将服务作为品牌建设重点,独特人性化关爱服务,秉承人性关爱服务理念,斯柯达强调关心车更关心人的服务理念,从营销环节起步,不仅关注了传统服务中仅对车辆本身问题的解读,更全面强调了对人的关爱。在服务层面,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解决人、车、生活中的问题,打造舒心的驾车服务,高品质的服务流程。

去年斯柯达旗下的产品明锐上市仅半年,不仅获得了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调研第一名,更成为了中国汽车金扳手奖服务信用奖得主,今年我们更上一层楼,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出色更主动服务回报斯柯达车主的关爱,超越以车服务为基点的服务理念。斯柯达品牌形象将更加立体,我们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斯柯达品牌所有人性化关爱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的需求。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军 | 董宝青 | 王俊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