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优秀服务价值体现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

  在售后服务方面,这个品牌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完善的服务流程和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向客户传递着他们的服务理念。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这个品牌为奥运火炬接力和赛事用车的服务保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08年,通过实施TQP人才培养战略,深入推广“心喜之旅”项目,并开展全方位的客户关爱活动,这家企业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

  为了表彰他们在向客户传递服务价值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价值体现奖 颁发给这家企业。

左:管学军 中:扈圣刚 右:朱伟华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售后服务产品责任部扈圣刚先生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非常荣幸。尊敬各位来宾、媒体朋友、汽车行业同仁们,我们非常感谢汽车行业权威媒体搜狐汽车与《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对我们大众品牌的信赖和支持,我们获得了金扳手奖价值体现奖,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个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一种鞭策。大家知道我们大众品牌最近推出了新的品牌,主张就是车之道为大众,非常清晰传递出大众品牌为用户创造价值,领先的、可靠的、负责任的内涵,关爱也成为我们大众的售后服务之道,我们未来品牌无论是07年的服务质量年,08年的服务增值年,都秉承了一丝不苟严谨精神和流程,凭借出色技术把我们售后服务工作做好。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在今年奥运会奥运服务保障中,表现可圈可点,受到行业、媒体、用户的广大认可。这个金扳手奖和我们一汽大众关爱品牌标识一样,我们的标识是一个扳手,这是我们媒体和厂家双方对用户服务理念的认可,最后非常希望媒体朋友、行业同仁关注和支持我们大众品牌售后服务品牌,支持我们一汽大众,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扈圣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