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欲打造新一代中高档车 新君威整装又出发

  12月1日,上海通用在深圳发布别克品牌中高级细分市场产品——新一代君威“当红问市”。以“红与黑”的色调贯穿整个发布会现场,让别克品牌在过去大气从容的风格下,再添一丝激情与动感。

  被上海通用定义为全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的别克新君威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由通用欧洲设计及工程开发中心领衔设计和开发,并协同泛亚等全球精英设计团队合作而成。

这是一款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下划时代的产品,也于上月在欧洲正式上市,它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四大突出优势,全面开启了国内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之潮流。

  现场发布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共推出配备2.0L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的4款车型,共有霓红、幻白、流银、恒金、炫灰5个车型颜色以及米色、黑色2种内饰选择,价格从17.99万元到24.59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授权经销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和销售。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别克新一代产品的陆续推出宣告着别克品牌在传承和创新中昂首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新一代别克君威顺应时代需求和市场变化,在发扬别克品牌安全、安静、驾乘舒适性等固有优势的同时,更在动感设计、动力科技和精准操控等方面引领潮流,赋予别克品牌‘心静思远,志行千里’新的品牌内涵。新一代君威将带领别克品牌进入全新的私人市场,同时与公商务精英座驾别克LaCROSSE君越一起,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共同打造更加开阔的格局。”

  通用中国区总裁甘文维也在现场表示,上海通用汽车是通用全球唯一正在盈利的企业,通用汽车将全力支持上海通用在国内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