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君威上市

新君威12月上市 或售价19.88-24.98万

  搜狐汽车12月1日讯:上海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将于12月1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对于别克品牌以及上海通用来说,都非比寻常。

  搜狐汽车目前已赶赴深圳,12月1日晚上19:00,将现场视频直播这一新车盛况,请网友届时关注。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曾经跟媒体说过这样的话,现在很多消费者一提到美国车,第一反应就是耗油,就像是给上海通用戴了这样一顶帽子,如果想在短时间内摘掉这顶帽子,你的产品油耗表现如果只是与同级别车持平都很难摘掉,唯一的办法就是油耗表现一定要比同级别车型更好。

  除了油耗表现,其实产品也是如此,就这样上海通用把Epsilon II平台上的最新产品推了出来,这或许就是上海通用准备摘掉这顶帽子的第一个动作。从现有的产品图片、数据来看,新一代君威无论在外型、内饰及配置方面与其他同级车相比均表现不俗,那么别克新一代君威究竟会以怎样的价格问世呢?

  外形

  过去在人们的概念中,君威就是别克的代名词,它身上流淌着的是美国车的血液,而现在———通过笔者在德国对即将上市的新一代君威进行试驾,发现它已经彻底变了样,相对过去的成熟、稳重,新一代君威时尚、年轻了许多: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水滴形设计的头灯,特别宽大的进风口,有意凸显了以往不曾具备的运动基因。

  从整体上看,新一代君威的车身线条总体较为圆润。车身的侧面采用了高腰线窄车窗设计,较短的尾部和溜背式造型的后车窗增强了它的运动气质。这款长4830mm、宽1856mm、高1484mm、轴距为2737mm的新一代君威,风阻系数仅为0.27。

  机舱盖与地面形成的“7度角”与快背式流线型设计所形成的“黄金14度角”完美结合,豁然一辆充满年轻神采的轿跑车

  内饰

  既没有日本车那种表面近乎失去摩擦力的光滑,也没有欧系车惯用的强调摩擦力的深纹路、大颗粒的感觉,有的是做工精致、搭配和谐的豪华高档车的质感。这是笔者坐进新一代君威的第一印象。

  和德系车型的控制感比较相似,位于车门开启拉手右侧的旋钮为后视镜电动调节装置。新一代君威的仪表盘是双炮筒式,低调的冰蓝色让人视觉很舒服,长期驾驶眼睛不会觉得累。

  值得一提的是E-touch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旋钮,让笔者开车的时候能够方便地控制多媒体娱乐系统,而不会手忙脚乱。新一代君威自带40G内置硬盘,支持我们自己的MP3、WMA以iPod,当这些音乐从前后5.1声道harman/kardon的豪华音响中流淌出来,不论是在灯红酒绿的闹市抑或万籁俱寂的山边,驾驶者的感受都会愉悦、澎湃。

  豪华配置一直是别克的传统优势。全系标配的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就是对精英商务人士最体贴的关怀。这个系统能够对阳光照度、室外温度、车速感应、空气质量等环境因素多点采样,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契合一年四季的着装要求。别克Quiet tuning高效静音专利科技、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这些人性化配置在新一代君威上自然都少不了。

  操控

  4年前,笔者驾驶老君威秋游,穿梭在北京潭柘寺的盘山路,这款车典型的美系风格非常突出,稳重有余,灵活不足,弯道驾驶要小心翼翼。此次驾驶新一代君威游走在美茵河畔的山路中,新一代君威操控灵活性有大幅度提升,通过欧洲设计中心对这款车整个底盘的改进,以及对245/45 R18轮胎的采用,驾驶新一代君威能清晰把握路面起伏。

  新一代君威搭配了曾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L、2.4L ECO智能全铝发动机,它的动力在中高档车中口碑不俗。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已经达到90公里等速油耗5.7L/100Km,追求速度的同时不会让自己的荷包黯然神伤。

  笔者此次试驾的是2.4L车型,在4800转时能达到最大扭矩225牛米,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不到10秒,的确酣畅淋漓。在低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很扎实,动力响应类似V6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灵敏反应。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有着更为积极的响应,让驾驶者更清晰地体会动感驾驶的快乐。

  售价预计:19.88万-24.98万

  笔者分析,由于Epsilon II平台积聚了通用的最新量产车科技,所以新一代君威将会定位较高端的一款中型车。依照上海通用对新一代君威定位的阐述,它的竞争对手是迈腾、致胜和马自达6,新一代君威的目标客户对生活质量有更进一步的探求、对驾驶的动力性和舒适度要求也更高。按照上海通用以往惯用的宽泛区间定价策略,20-25万极有可能是其定价的区间。

  在新一代君威的豪华配置方面,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电动通风座椅、电子手刹装置、自动感应钥匙、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分区自动空调以及主动式头枕等这豪华配置决定了新一代君威的高配车型价格会在25万以内,而推出一款20万以下的入门级车型也不失为明智之举,因此,预计该车价格为:19.88万-24.98万。

  笔者今天从4S店销售人员处获悉,尽管目前新一代君威的展车与现车均没有正式到店,但媒体的热炒已经为其积累了相当的人气,4S店也开始接收消费者的订单,预计12月份新车可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