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君威转战私家车市场 明年推2.0T车型

  高端专访

  丁磊:新君威要做“标准制订者”

  新君威高调登场,上海通用猛然“转身”———从营销见长到技术制胜。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新君威以运动、操控等为卖点,转战中高级私家车市场,将打破这一细分市场长期以来不温不火的局面。

  “我们有信心打破这样一种惯例,我们是例外。”丁磊表示,新君威在产品层面要走向全球平台、欧美技术;品牌层面要成为中高档轿车中的强势品牌;技术和服务层面要成为标准制订者。

  征战10载中国车市的别克品牌,也借助新君威上市而实现“蝶变”。“新君威将带领别克品牌进入全新的阶段,开启上海通用的下一个十年。”

  

  “定价非常有竞争力”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款车在中高档车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是哪些?这个价格是根据哪些因素定下来的?

  丁磊(以下简称“丁”):中高档轿车的定位从10年前的公商务和私人兼顾,逐渐走向私人化,新一代君威定位为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它的造型、整个操控、配置、包括内外饰,体现了别克走向更国际、更动感、更年轻———“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新阶段。细分市场中,我们参考的竞争车型主要有新马自达6、蒙迪欧、迈腾等。

  至于为什么现在能有具有竞争力的定价?这得益于全球平台的规模效益,包括全球平台的开发和生产的规模效益。这样就可以产生在技术上和物料成本上节省的空间。所以,现在的定价实际上也考虑到规模效应,因此我们的定价非常有竞争力。

  

  一个季度后可知销量走势

  记:之前老一代的君威在中高档轿车里面的销量排名一直非常靠前,不知道对新君威明年市场的表现有怎样的期待?

  丁:我们对新一代君威的期望是非常高的。这款车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体现了非常高的水平。别克品牌经过10年的锤炼,随着新一代君威的推出,应该可以达到新的高度。产品层面是走向全球平台、欧美技术;品牌层面要成为中高档轿车中的强势品牌;技术和服务层面要成为细分市场的标准制订者。新一代君威这款主力产品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尽管现在市场比较严峻,但是我们对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记:新君威明年有没有具体的销量目标?

  丁:我们对这款车的销量比较乐观,现在我们手中的订单已经有不少了。但是整体市场形势还有各种各样不确定的因素。这款车上市一个季度后,我想基本上可以预测出这款车明年的销量走势。

  

  “我们是例外”

  

  记:新君威所处的细分市场的其他车型销售并不是很好,如迈腾、蒙迪欧。这些车在中高级车里面都叫好不叫座,它们都是不错的产品,但卖之后发现不尽人意。对这个细分市场,你怎么看待未来趋势?

  丁:这些车型对我来说是参考车型,不是100%跟他们一样的车。从品牌角度、架构角度来说,我们有信心打破这样一种惯例,我们是例外。

  记:新君威上市后,别克品牌在中高档公商务轿车这一块,还有哪些措施加强这个领域的竞争力?

  丁:新一代君威的诞生以后和君越将一起在中高档的细分市场占据不同的定位,我认为目前来看,这两部车定位的客户群体有很大的差异,应该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当然,上海通用汽车也不会放弃中高档的细分市场,将来产品变化升级还会有很多计划,我们会逐步地走向更完善的产品系。

  文/图本报记者乐国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