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大雪突袭 车主猝不及防 小轿车“趴窝”

  4日早8时,记者从沈阳市铁西区宏伟金都小区驾车出门,3名私家车车主正围着自己的爱车“打转”,因为3日晚上下雪的时候三人都在家,所以雪都凝固在车上,三个人的车门都打不开了。

  无奈之下,一个老大哥把后备箱撬开了,钻进去之后,开了好半天暖风,才把车门弄开。

  担心冰雪路面会耽误时间,记者提前了半小时出发,但走在路上,发现并没有大面积积雪、积冰的情况。行进中,记者明显感觉到身边的车少了。

  私家车主张瑜说,“估计是受雪影响比较大,像我这车门一下就拽开的少,有的来不及,就直接打车或挤公交了。”

  车冻住了咋办?给您支个招儿

  从后备箱进去发动车子开暖风!如果锁眼被冻住了,可以用打火机把钥匙烧热,这样就容易把冻住的车锁打开。2用防冻液融开!3

  冬季,除发动机要保温外,还应防止车门冻结,为此,可事先向车门锁孔内注入少许润滑油,并在车门四周的密封条上抹一层薄薄的油脂。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