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MM讲述与菱智走过5年时光 不得不说的故事

  上周末,喜欢挑战的我参加了风行菱智2008节油全能挑战赛,并超常发挥拿了个二等奖。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对于我这样的年轻美女车主,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感触良多。这个挑战赛不仅让我学到了更多的节油技巧,更让我对菱智增添了深厚的感激和依赖。

回想咖啡馆开业5年多来,从集资到装修,再到如今的小有名气,苦尽甘来的成功何止用“艰辛”来概括,在那些挥洒汗水和泪水的日子里,风行菱智如同一个风雨相伴的爱人,在我创业的征途中,和我一起共同奋斗,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日日夜夜。

  最忠实的创业伙伴

  菱智是在我的咖啡馆开业时家人友情赞助的一部车子。记得开业那天,爸爸把菱智车钥匙交给我时,满怀希望地对我说:“这是部让人踏实的车子,他的稳重大气和皮实耐用,让我们很放心,相信他是你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于是,这辆菱智成了陪伴我跑向成功的加速器。

  变成有车一族后,我的工作和生活日益丰富多彩起来。对于爱玩和经常进货的我来说,大空间是我首要的要求。菱智没有让我失望,1720mm的车身、1960mm的车高及2800mm的轴距满足了我对大空间的房车的奢望。这么大的一个集装箱,种类再多的货都能装进去。除了充当我进货时的集装箱,菱智这个9座的大空间更是满足了我举办各种户外聚会活动的需要,尤其在户外开篝火晚会时,我能在大家的惊奇下,如变戏法地用折叠、翻转的多种组合方式,随心所欲的组成VIP餐厅、临时休息室或单身大床等等。可以说,有了菱智这个好伙伴,我的工作和生活才真正两全其美。

  女孩子都比较注重品质,我也不例外,所以对车子的舒适性要求比较高。相对于我175CM的身高,菱智具备了车内足够的头部、腿部空间,无论是上下车还是通过中间拉门位置的台阶,都十分方便和舒展。此外,菱智的安全带、刹车、制动系统、ABS等性能都不错,底盘非常的稳当,悬挂调教软硬适中,无论是进货还是乘坐都感觉很舒服,尤其车内一体式剧院顶灯、360度旋转座椅和全车绿色隔热玻璃等人性化设计,更让我感觉这款车可以和明星大腕们常用的豪华房车相媲美了。当然,让我最兴奋的还是菱智1.7平米的全景五天窗,这可是在MPV车型中是独一无二的呀。对我这样喜欢做梦、喜欢浪漫的女青年,这简直就是个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大舞台。

  最信赖的理财帮手

  对于讲究文化氛围和情调的咖啡馆,客人对于咖啡和环境的要求自然会比较高,呵呵,为了能进到最优质的咖啡豆和淘到各种好的宝贝,除了每周从北四环跑到南三环进货,我几乎每天就得跑在城里各潮流之地发掘进货渠道。当然,这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我心爱的菱智。

  开了5年多,菱智的三菱发动机确实值得称赞,不但很耐用,噪音也很低,尤其它的节油性能和操控性,更是被我称为完美的“黄金搭档”,5速手动变速器反应极其灵敏,不仅挂档轻松,甚至在频繁切换中还带来一定的操控乐趣,当然,菱智最讨我喜欢的就是非常省油,每天城市环线、郊区高速、堵车什么的,综合一下也就8个油,简直太让我开心了。现在加油站里标注汽油价格的数字都在不断变大,省油就是省银子啊。况且,这车用到现在,除了日常保养外,从没大修过,不但给我省下了一大笔维修费,更没有因为车子问题耽误过我进货。听4S店里人介绍菱智以4.6L/100km的油耗赢得了“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全国总冠军,当时我还半信半疑。如今这车开了5年多,细细算一下,单省下来的油费就足够再买一辆不错的轿车了。

  不知不觉,菱智陪着我和我的咖啡馆走过了5年多的日子,而我,也由一个满怀梦想的创业女青年,成为现在一个初有自己事业的生意人。昨天菱智伴我踏上成功的起点,今天菱智陪我飞驰在成功的幸福大道上,明天我还要菱智这个忠实的伙伴继续和我一起分享每一个收获的喜悦。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