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女车主讲述与全新凯迪拉克CTS不解之缘

  凯迪拉克品牌以前更多地给人的印象是偏男性化,宽大、威严、象征着豪门权势。不过,全新凯迪拉克CTS的推出极大地改变了这一传统印象:时尚的外形、靓丽的色彩、丰富的配置、精湛的工艺、还有贴心小细节……这一切让它成为一辆颇受女性青睐的车型。

  目前,全新CTS在国内上市已有大半年,在目前已提车的数千车主中,女性车主已占到40%左右。她们绝大多数受过良好的教育、拥有成功的事业、并且具有良好的品位。对于全新CTS这样一款爱车,她们都有些什么样的使用感受呢?且看我们在4S店随机采访的几位女性车主怎么说:

  李女士:31岁,

  行业:公关公司业主,海归

  所选车型:全新CTS3.6L豪华型红色款

  曾经车型:马自达6

  中心语录:车也要象人一样有点风格

  李女士很善于把握机遇。从英国留学回来那一年,年纪轻轻的她就依靠家里原有的人脉资源,创办了自己的公关公司。三年时间,公司已经营得颇有起色,今年,全新CTS一上市,她就订购了一辆3.6L旗舰型,而且是最亮丽的红色款,成为全新CTS在国内的第一批车主。

  “不可否认,第一眼看到CTS当然是被它充满时尚感的外观打动,但真正使用下来,我对这辆车有了新的认识,它绝不仅仅是一辆面子车,而是一辆无论是外形、还是动力,都具有突出风格的好车。尤其是3.6SIDI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强劲,非常对我的路子。我一直的主张是,车如其人,因此车也要象人一样,有鲜明的风格,CTS就是这样一辆车。”

  戴女士:33岁

  行业:律师

  所选车型:全新CTS2.8L精英型银色款

  曾经车型:帕萨特

  中心语录:CTS的BOSE音响我最喜欢

  大概是平时的工作中使用逻辑思维的时候比较多,所以身为主攻经济方向的律师,戴女士休闲时间最大的爱好就是听音乐。她的前一辆车帕萨特上,就曾自己装配过一套进口的汽车音响。而换车的时候又选中全新CTS,也与它装备的BOSE音响系统分不开关系。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全新CTS装配的这套BOSE音响系统效果非常好,车舱内一共配备有10个小扬声器,都非常专业。听工作人员介绍过,这套音响系统是BOSE公司专为全新CTS度身打造的,整个音质感觉一流。开车在路上的时候,放一张音质不错的碟片,感觉整个人都被音符包围着,非常放松,真有移动剧院的感觉!”

  陶女士:36岁

  行 业:IT业主,主攻政府项目

  所选车型:全新CTS2.8L豪华型黑色款

  曾经车型:宝马325i

  中心语录:2.8L的车型动力也不错

  精干的陶女士开的是一辆黑色款黑内饰的全新CTS,今年8月提的车。在此之前,她的座驾是一辆宝马325i。因为认为商务车需配司机,而她又偏向于自己驾驶,所以一直选择豪华车入门级的运动车型,目的很简单:自已驾驭。

  三个月下来,陶女士对这辆车颇多感受:“我并不希望一辆车的外表太张扬,所以选择了黑色的CTS,黑内饰看上去更运动一些,我喜欢这种感觉。平时我喜欢自己开车,当初买宝马也是看中了它的操控口碑。但我不喜欢开快车,所以2.8L的动力对我来说足够了。它的起步和刹车都非常平顺,而加速时油门一脚下去反应也很快,在碎石路面时,它的表现明显比宝马3要稳,这些我都很满意!目前开下来近1万公里,CTS任何小毛病都没有,省却了很多麻烦,这点对我们女性车主来说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