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37万元起价 2009款凯迪拉克CTS接受预订

  在08款凯迪拉克CTS还以“全新”之名震撼着豪华车主们的眼球的时候,2009款的CTS已于这个金秋时节正式登陆中国,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

2009凯迪拉克CTS官方售价

 


 

  09款CTS什么样?总地说来就是一句话:08款有的它都有,在此基础上,它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很科技很新潮的方向盘手动换档拨片!


  是的,钻石切割线条所造就的拉风外型、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内饰理念、3.6L SIDI发动机所带来的激情动力,这些08款CTS所具有的一切诱惑元素,09款无一遗漏地全都保留了下来。而新增的方向盘手动换档拨片,可以实现一指操作,轻松加减档,让驾驶者在不动声色间超越马路上的对手于无形。


  手动换档拨片毫无疑问将把CTS本身的激情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更新的境界。这种拨片的设置吸取了CTS-V高性能车型中轻松换档的设计,从功能操控上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要求,外观上也不会破坏方向盘的整体设计线条,毫无繁琐感。轻松自如的换档过程,配合王牌发动机SIDI,09款CTS完全有实力成为新一代真正的“顶级驾驶者之车”!


  总而言之,定位于入门级豪华运动轿车的CTS,在09款中更通过换挡拨片的增加以及内饰色系的多样化选择,在原有的“豪华”的基础上,更强化了“运动”的基因。相信会受到不少真正懂车爱车、为凯迪拉克品牌魅力所吸引的车迷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