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豪华更运动!2009款凯迪拉克CTS先睹为快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旗下2009款新车的详细情况,其中刚上市半年的全新一代CTS也同时推出09年度款,但新车究竟什么样?很巧的是,笔者在某停车场觅到了一辆凯迪拉克09款的样车,与大家分享。

  很惊艳!钻石切割外形依旧震撼


  09款CTS外形方面没有变化

  从照片上看,09款新CTS与国内在售的全新一代CTS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也就是说,仅从外观上来区分09款和08年版本不太可能。

  钻石切割面的车身配合气派的凯迪拉克式的大隔栅让人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这款黑色的09款车型配合镀铬装饰,抛光胎铃,确实气势非凡;新CTS整车呈现出极强的动感,即使静止不动,也能感觉出一种箭在弦上的气势,虽然上市已经半年,但每次看到仍让人感到一种巨大的视觉冲击。

  运动更彻底!新增方向盘换档拨片


   从这个角度看,看不到换档拨片装置


   换档拨片很简约,手感很好

  09款CTS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方向盘手动换档拨片,大大增加了驾驶的乐趣。和一些所谓“运动车型”巨大而炫耀的换档拨片不同,09款CTS的更为紧凑简洁,如果不仔细看,很难发现换档拨片原来就藏在方向盘的后面。

  虽然造型简约,但实际手感非常好,用食指就可以轻松加减档。驾驶09款CTS的时候,驾驶者不再需要刻意手握档把完成手动模式下的加减档,而是动动手指就可以享受道路上“见谁灭谁”的乐趣,这种不用大张旗鼓,完全不动声色的动动手指尖,不经意地降档,从容的超越,一种自信和从容油然而生。

  多选题!内饰色调增加灰色基调版


  09款CTS(左)采用了灰色调的内饰,与08款(右)不同

  这款车与之前看到的新CTS 3.6还有一个显著的变化——内饰色调变成了灰色基调。相比之前看到的米黄色内饰,这款车的灰色调更显出一种科技和运动的感觉:深色实木和银色中控台、镀铬镶边在大面积灰色调包裹下,凸显一种精致和科技。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灰色内饰是完全替代原来3.6车型的米色系,还是消费者又多了个选择。如果是后者,无疑为那些对运动豪华轿车的需求更为纯粹的消费者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据悉,目前09款凯迪拉克CTS 3.6精英高性能版、3.6L旗舰高性能版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8.8 和58.8万,2.8系列的价格未调整,全车系已经在全国凯迪拉克销售渠道内接受预定。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