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消费税余威未熄 新款凯迪拉克价格上调

  本报讯 在豪华品牌凯迪拉克09款进口新品即将全面上市之际,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对外公布09款凯迪拉克进口产品的新价格及新配置。这是消费税新规定实施以来,凯迪拉克品牌针对旗下进口车四大车系、六款车型的全线调整。

即日起,全国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开始接受消费者09款进口新品的预订。

  此次凯迪拉克09款进口新品有六款车型价格上调,四款车型配置升级。09款凯迪拉克CTS 3.6L精英高性能版、3.6L旗舰高性能版两款车型上调4万元,增幅7.3%~8.9%,3.0L以下的两款2.8L CTS车型不受影响,价格保持不变;09款凯迪拉克SRX 3.6L精英型、3.6L豪华型两款车型上调6万元,增幅8.6%~9.6%;09款凯迪拉克XLR 4.6L价格由128万元调整为152万元,增幅18.7%;09款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 6.2L价格由112万元调整为136万元。

  09款推出的凯迪拉克系列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级:09款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6.2L新增22寸轮胎及22寸7幅全铝轮圈、主动电磁感应四轮独立悬挂系统(MRC)、内后视镜防眩目功能;09款凯迪拉克XLR 4.6L全新改款,前脸、尾部、排气管、外饰件铉窗展现出凯迪拉克瞩目风范的前沿设计;09款凯迪拉克CTS 3.6L两款车型均新增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对于此次凯迪拉克09款进口新品3.0L排量以上车型的价格上扬,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坦言是受汽车消费税新规的影响。

  附:凯迪拉克09款进口新品价格及配置调整列表

  车型 08款价格 09款价格

  凯雷德 6.2L 112万 136万 XLR 4.6L 128万 152万 SRX 3.6L 豪华型 69.8万 75.8万 SRX 3.6L 精英型 62.8万 68.8万 CTS 3.6旗舰版 54.8万 58.8万 CTS 3.6 精英版 44.8万 48.8万 CTS 2.8 豪华版 41.8万 41.8万

  CTS 2.8 精英版 36.8万 36.8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