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凯迪拉克全新CTS 三大法宝瞄准年轻新富

  如今80后已经不再是风口浪尖,90后的花枝招展更让商家垂涎。对于豪华车凯迪拉克全新CTS而言,最具更买力的人群不仅仅是70后的社会精英人群,更吸引了大量试图形成自我风格的Young Rich(年轻新富)。


  为了打动这部分消费者,全新CTS特意装备着三大法宝。有这三大法宝伴身边将令Young Rich魅力指数大幅跳升。

  钻石般璀璨光芒令炫富对手甘拜下风


  钻戒、钻石项链、钻石耳环、镶钻名表、镶钻包包都统统过时了,还玩钻呢?玩点艺术,钻石般闪耀艺术造型。

  爱钻石是因为它美而不是因为它贵,十来万,在Young Rich眼中根本就是个零头。能够让Young Rich爱上CTS是因为它有钻石般美感。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钻石切割线条、隐形战斗机和先锋派建筑,从标准的电脑设计造型到高科技的太空材质面料无不体现现代科技工艺的结晶。钻石切割表面光彩夺目;前脸V字造型锋芒毕露;动感的侧面线条呈现锋锐夹角;钻石切割折子凹槽将整车风阻系数控制在0.3;刻有凯迪拉克LOGO的铭文迎宾垫板倍显华贵气质更在迎宾灯的配合下方便了驾乘者的出入。HID氙气大灯,亮度是普通卤素灯的3倍以上,按下大灯按钮,钻石般璀璨光芒足以令另任何炫富的菜鸟对手顿时晕倒。


  精致时尚的驾乘空间堪比时尚大牌

  Dior手工缝制一只小羊皮包包共有95道工序,手工缝制LV包包需要123道工序,那么打造一整套全新CTS的内饰需要多少工序呢……或许你想不到这款时尚座驾居然在工艺上如此考究,甚至超越了一线时尚大牌们的用心和用材!

  手工贴附的皮革包裹采用法式双缝线的缝制手法,为仪表台和车门部分赋予了精致时尚的视觉感受。实木镶嵌的木料全部是经过3600天生长的Spappelle实木,原料从西班牙进口,并由工匠们裁成木片,在筛选过后将7层最富木纹美感的木片压合并贴附于金属板上,最终镶嵌于中控台及舱内四周,木纹在光线的折射下能够呈现出不同的层次和纹理,灵动而自然,让顶级豪华车惯有的实木镶嵌也变的如此时尚和不同凡响。

  此外,造型和工艺堪比名贵腕表的时钟让人不禁联想起奢侈品店中璀璨的名表。镶嵌于中控台中心位置的凯迪拉克时钟,用指针诠释着时间的流动,不但豪华经典,更以其造型、色泽和质感让人叹为观止,与经典计时方式相对照的是上方几公分处可以自由开合的多功能彩色LCD显示屏,中文语音导航和精致时钟,构成了全新CTS中经典时尚与高科技的完美共处,至于隐藏着的40G大容量硬盘、时尚iPod专属接口等等高科技设施,都低调呈现,高科技的功能谦逊的让位于时尚精致的细节雕琢,难怪在Young Rich眼中,全新CTS如此不凡,如此迷人。

  街车就应该被甩在身后

  加速是种态度、动力来自于心态。对于Young Rich而言,加速的并不仅仅是行动更有心态上的调节。唯有将街车以及街车中走出来的竞争者远远甩在后面,Young Rich才能真正得到社会认同。他们深知被暴发户嘲笑的滋味比父辈的责备更加令人难以忍受。

  全新CTS所配备的3.6升SIDI双模直喷发动机,将令驾驶者在油门踩下的下一秒感觉到来自背后强劲的助推力。SIDI通过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将空气灌入汽缸,在汽缸内透过缸内直喷喷头将汽油呈雾状喷入汽缸内,同时点空燃混合气,短而密集的燃油引爆推动V6汽缸连续做功,动力通过6速变速箱和传动轴,传递到后驱动轮上,这整个流程仅在1秒内完成,并在6.3秒内将车速从静止提升至100km/h。这正是拥有374Nm扭矩和310hp功率的全新CTS将同级宝马奥迪远远甩在身后的秘技,更是Young Rich显露于外的态度: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