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应对销量下降 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裁员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8日电 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8日宣布,经与工会方面协商,它将在近期内裁减3400名雇员,以应对公司销量的下降。

  这家总部设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的轿车生产商发表声明说,这3400人当中包括2720名瑞典本土雇员和680名海外雇员。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将在年底之前离开公司。

  此外,沃尔沃轿车公司还将取消1215项与其他公司签订的咨询服务合同。

  沃尔沃轿车公司总裁称这是不得已而为之的行动,并表示对公司的紧缩计划所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他说,紧缩计划的顺利进行使得公司实际裁减雇员人数低于原先的预计。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轿车公司曾宣布,它计划在世界范围内裁减3900名雇员。该公司目前在全世界共有2.5万名雇员。

  沃尔沃轿车公司1999年为美国福特公司所兼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沃尔沃轿车销量呈大幅下降之势,仅今年第二季度公司亏损额便高达4.6亿美元。福特公司已在近期表示了打算出售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意向。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