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捷达对比伊兰特 谁是10万元级“国民车”

   又逢年底,为争夺今年车市的最后一杯羹,各大汽车厂商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尽力促销,但在上百款打出不同促销手段的车型中,哪一款才是绝对令人放心的正确之选呢?当前,整体经济大环境不容乐观,买车时更加注重实用、经济的购车心态已经渐成主流。

如果你也是这样的购车心态,那么,两款入门级经典国民车—捷达伊兰特,或许是今冬购车的不错选择。无论哪款,都足够让你与一家人和和美美地开着新车过个新年。

   市场地位:常青树VS家轿王牌

   细数现在市场上的入门级车型,从市场表现和口碑上来说,捷达和伊兰特绝对是最耀眼的两款车型,当之无愧是我国市场的经典国民车。作为车市常青树,捷达在进入中国18年的时间里,创造了辉煌的销售记录;而伊兰特在进入中国市场的5年间,创造了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最快纪录,也铸就了它“家轿王牌”的美称,目前,伊兰特保有量已突破66万辆。在同门新一代车型悦动上市后,伊兰特仍然难能可贵地保持稳定的高销量,持续获得市场认可。

   车里车外:朴实无华VS时尚大气从外观上来说,多年来不变的车型已经成为捷达的显著特征,也是它的标志所在,但这也导致了它在日新月异的新车中未免显得落伍。2003年才进入中国市场的伊兰特则年轻、时尚了许多:散热器隔栅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更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车身后部装饰也变更为镀铬嵌入式的新设计,显得更加精致。在内部空间上,相比捷达4428mmx1660mmx1415mm的规格,伊兰特4525mmx1725mmx1425mm的长、宽、高显然更具优势,乘坐感觉也更为舒适;而内饰风格伊兰特也更加舒适、温馨。整体而言,捷达的风格更加朴实,而伊兰特则更加时尚、有活力,受到青年人青睐。

   核心卖点:价格便宜VS产品力强

   捷达的卖点不用多说,价格便宜是对消费者最大的诱惑。虽然这几年大幅降价之后,捷达的质量与之前比较有所下降,但是绝对对得起它只要7万多元的售价。

   北京现代走的却是另外一条道路—不断强化产品力。伊兰特本就具备世界领先的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这一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经济、环保的特点,较非CVVT发动机降低13%的油耗,动力也提升7%。除了“心脏”好,伊兰特更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舒适的空间和最齐全的配置。在这样强大的产品力基础上,今年8月,北京现代又推出了伊兰特导航版车型,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高端配置让消费者享受到只有豪华车才有的舒适性,产品力进一步增强。与此同时,伊兰特同样具有极强的性价比,并提供选装车型以满足不同类型顾客需求。

   附加优势:皮实耐用,维修经济

   两款车能够持续畅销,还有个共同点——皮实耐用。皮实耐用是捷达的金字招牌,略显憨厚的外型;而对于伊兰特来说,在北京、杭州、山东等全国很多省市的出租车市场,伊兰特连续5年以上车龄,累计行驶超过60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不在少数,强有力地证明了伊兰特的可靠品质。庞大的保有量不只证明了伊兰特和捷达的优质产品力,更在不经意间造就了他们维修保养方便的又一优势:经过多年市场锤炼,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维修不仅方便而且费用低廉,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

   编辑建议:两款车型的出色品质,久经市场考验,选哪款都是放心之选。如果你希望有一辆看起来更时尚、年轻的家用车型,现在已经可以出手买伊兰特;而如果你的个性相对保守中庸,则可以买捷达。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