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广东近日开展涉及出租汽车收费专项检查

  【本报广州12月9日电】 为保障出租车司机合法权益,稳定社会秩序,省物价局决定从2008年12月8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涉及出租汽车收费的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对象是出租车行业经营企业等涉及出租车收费的单位。

检查的重点是相关单位是否存在违反规定收取涉及出租车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管理目录以外的收费,出租汽车经营企业是否存在超标准收取出租汽车承包费、综合服务管理费等经营服务性收费,违反规定收取风险保证金、财产抵押金等问题以及其他涉及出租车收费方面存在的违法收费行为。

  在开展检查的基础上,省物价局部署全省各级物价部门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辖区内涉及出租汽车收费项目进行清理。国家已公布取消的以及未列入目录的收费项目要坚决取消,列入目录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要根据经营成本和市场供求状况重新核定收费标准并向社会公布,收费标准过高的,要适当降低。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