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 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相关新闻

喜讯!北京汽车展销会将竞拍四款热销车

  2008年是京城车市优惠连连的一年,时值岁末,很多厂商已将多款车型的价格进行了年终回调。此次美瀚拍卖公司将全力配合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主办方的活动安排,为广大有意参拍的朋友提供以较低价格购入高性能轿车的机会。

  对于年末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来说,此次车展加入了竞拍环节实为一个喜讯!美瀚北汽拍卖公司将在展会现场拍出四款市场热销车辆,分别是长安福特S-MAX、东风日产天籁、广州本田飞度和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手动挡2.0)奥运车型。不仅如此,刚刚在广州车展上新鲜出炉的广州本田全新A级车锋范也将登陆本次车展!为全力配合此次展会的现场活动,广州本田将第一辆运抵华北的锋范进行现场拍卖!

  拍卖时间:12月13日(本周六)下午2:00。

  拍卖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内主舞台。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