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本田锋范发布

新CITY锋范全方位解读之外观--造型之美

  造型之美——任何人第一眼看到CITY锋范,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都能立即感受到它带来的强烈视觉震撼。CITY锋范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Arrowshot)的状态,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

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

  前脸采用独特的炫黑立体格栅,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与强劲的车身设计珠联璧合。扁平设计的前大灯与隔栅浑然一体,述说精悍的神韵。就连轮拱部位也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与侧面完美结合的同时,更突出车身下部的稳健与力度。箭翎般尾部造型短促有力,配合钻石造型的尾灯令人过目难忘。

  CITY锋范的独特造型完美表现出“力量与气势之美”,充分满足了用户“看起来自豪”的期待。如利箭般的整车造型也带来了优异的空气动力性能,提升了驾驶品质和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孟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