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1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降一成 年关近目标难实现

  年关逼近车企年初目标难实现

  1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逾10%

  10月乘用车销量的反弹转瞬即逝,国内车市依然呈现下滑态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数据显示,1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幅度超过10%,销量为616万辆,较上年同期增幅下滑至8.87%。其中,22家主流车企总销量35.97万辆,环比下降7%,同比下滑16%。


  一汽大众稳坐冠军宝座

  随着车市的逐步转冷,国内主流车企的排位也开始发生明显变化。南北大众仍然占据车市前列,此前一直徘徊在第二阵营的东风日产终于取代上海通用,杀进三强。而上海通用滑落到第四,销量不足3万辆。

  另据统计显示,环比10月,仅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东风本田等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他企业均为同比负增长,东南汽车则出现惊人的81%负增长而垫底。

  各车企均难完成年初目标

  随着最新数据出炉,车企们终于放下了销量在年末大幅增量的幻想,开始接受无法完成年初既定目标的事实。

即使排在榜首的一汽大众,离年初60万辆目标也还有13.3702万辆需要完成,而增幅明显的东风日产距离全年34万辆的目标还有近6万辆的差距。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