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绿色健康车内环境 广州豪的车饰本色

  不久前,中国装饰协会室内空气监测中心对100辆汽车进行随机抽检后,发现90%的汽车都存在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异味比车外要严重得多。究其原因,有研究者发现,车内空气污染与车内饰品选购不当有直接关系,低劣材质的坐垫成为主要污染源之一。

汽车座垫行业有识之士很早就注意了环保问题,在为车主打造绿色环保车内环境方面,广州豪的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其优质的环保产品走在了同行的前列。

  作为一家以集中生产、营销汽车坐垫为主要业务的知名行业品牌,广州豪的汽车用品有限公司(www.hoidea.cn),早在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环保,公司的环保理念涵盖了从设计、生产到使用和售后的整个汽车用品生命周期。豪的总经理周溯表示,公司所有产品原料均来自天然植物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吸湿性和清爽的排热性,被誉为“天然空调”,从材质上保证了产品的环保特质。公司的坐垫产品均采用纯手工编织,工艺精湛,从工艺技术方面上体现了环保特征。公司本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在构建车内的健康环境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已成为行业内健康环保车饰先锋。

  在谈到广州豪的在汽车用品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时,周总表示:公司不但要制造受广大车主喜爱的汽车用品,而且要致力于改善车内环境,制造绿色环保车内饰品,并且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多赢。记者了解到,广州豪的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在打造环保产品的源头,原料的选用上为其制造环保汽车坐垫奠定了良好的根基,公司汽车坐垫产品主要以亚麻冰丝、维卡冰丝为原料。

  从豪的台州生产总部看到,维卡是高分子材料,属于纤维的一种,它是以棉短绒为原料,经多道工艺制成粘胶溶液,再经过纺炼、精练加工而成的再生纤维素纤维。它利用纤维表面的微细空洞表层将湿气及汗水瞬间向外排出,使人觉得清爽和凉快。它的耐用性超过大多数的天然纤维及其人造纤维。在经过纺纱编织制成坐垫后,其纤维特性仍旧能够保持。是一种具有吸湿、透气快速排干功能性纤维。维卡汽车坐垫具有柔软的手感,良好的布面光洁度、良好的悬垂性、吸湿透气性和较高的强力等优良特性。

  冰丝又叫人造丝、粘纤、粘胶长丝。是由天然棉皮经科学提炼而成,具有透气性能好,自动调湿,日照升温慢等特点。在几种主流纤维中,冰丝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色彩绚丽等特点。冰丝还有防霉、防虫、防静电、无辐射等效果。冰丝具有棉的本质、丝的品质,是地道的生态纤维,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亚麻织物具有吸湿强、散热快、防腐抑菌能力强,纹理自然,色调柔和等独特风格。倍受人们青睐,被称为纤维皇后。

  广州豪的以“天然的材质、手工编织、创新的渠道”构筑了“三位一体”的环保品质保障体系,有了这样以构建环保车内环境为己任的企业,相信,车主打造绿色健康车内空间将不会遥远,远离污染,回归自然的梦想已近在眼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