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固铂轮胎发布2009年中国市场产品战略

  全球替换轮胎专家固铂轮胎(CooperTires)近日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亚洲埃森轮胎展,在首日的展台点亮仪式上透露了2009年在质量控制、研发技能方面的最新动向,表明其将继续以优质产品、高新技术发力中国市场的决心。

  固铂轮胎在本次埃森展展出其在华合资公司固铂成山生产并在国内外销售的四个品牌、三十一款产品,充分展示了双方合资近三年来,在产品技术与市场建设上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固铂轮胎亚太技术中心总监Glenn Arbaugh先生在展会上进行演讲,为在场嘉宾及观众详细介绍产品矩阵、固铂优势技术的同时,也铺开固铂轮胎明年的技术蓝图。随着固铂亚太技术中心的正式建成、新环保技术的引用,固铂2009年将通过新产品研发、质量控制、技术革新等,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固铂轮胎埃森展展会现场
固铂轮胎埃森展展会现场

  2008年,固铂主要推出了针对中高端市场的迪恩品牌卡客车轮胎、固铂赛扬ASP乘用车胎及在极度恶劣的雪地、冰面、泥地情况下使用斯达飞RS-W 3.0冬季胎,市场反响良好。2009年,迪恩系列、斯达飞系列与固铂全地形SUV/LT产品将会添加新的规格满足更多市场需求,新品牌成山SPORTCAT、澳通ATHENA将会推向市场。同时,成山品牌下新的导向胎和工程胎开发也在计划之中。

固铂轮胎在埃森展现场发布09年产品攻略
固铂轮胎在埃森展现场发布09年产品攻略

  而质量控制仍将是固铂轮胎关注的重点。固铂所有工厂将继续严格把关生产的各个环节。今年,固铂引入六西格玛黑带质量体系,进一步控制了生产环节的不确定因素,达到了更高的产品质量,废品率降低到去年一半以下,使轮胎在外观及各个性能方面都严格达标,保证其驾驶性能满足顾客的需求。

  随着亚太技术中心的全面启用,固铂对以上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开拓更有信心。位于上海的固铂亚太技术中心将拥有全球采购的先进设备与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国内研发能力的加强使固铂对于长期的本土市场竞争能力保持乐观。

Glenn Arbaugh先生表示,在来中国之前,他与团队伙伴们已经在美国研发中心专门为中国设计了针对卡客车市场的迪恩品牌轮胎。现在,他们希望亚太技术中心能尽快为中国客户设计出更合理的卡客车和轿车轮胎。

  在2009年的计划中,环保也是固铂重要的议题。在不久前的美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SEMA)上,固铂(美国)发布了降低轮胎滚动阻力的GFE(燃料利用率高)轮胎,迅速对市场需求作出转变。而国内市场也将紧随步伐——固铂成山工厂将开始使用低碳挥发性油(Low PCA Oil)进行产品生产,虽然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成本,却力求以更长远的目光迎接未来挑战。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恩 | 成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