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优雅在路上 浪漫在车中——试驾奔驰E350

  阴郁的天气,窗外是蒙蒙的细雨,驾驶着奔驰行驶在宁静的柏油路面,CD机里放出蓝调……路的两旁则是一片橙黄的法国梧桐。我们的试驾选择在这样的天气和环境进行,似乎别有一番浪漫情调。

  由于正是冬季,工作人员先打开了车内空调。

刚坐上车,4区域独立空调出风口便缓缓送来了暖意。我们的行驶路线是从从汽博中心出发,经过龙湖南湖郡然后再穿岚峰隧道后返回。

  记者从事先查看的奔驰E350的动力总成时得知,作为国产奔驰E级顶配车型E350该车配备全新3.5升V6发动机。而该发动机单缸气门数由三个增加到了四个,压缩比也提高到10.7∶1,最高扭矩350Nm 、输出功率200kw。即使在怠速状态在车外也难得听到发动机的声音。加之搭载7速TRONIC自动变速器, 换挡时,也同样不被察觉。

  驾驶中,握在手中的方向盘的软硬适中,手感上佳。车行至金福路连续上坡的弯道路面,考虑到阴雨天气路面湿滑,记者悄悄的放慢了速度。此时,一旁的工作人员则建议我再过下一个大弯时冲到90码的速度。于是在立马到来的第二个大弯我猛踩了油门,非常平稳。在经历了90码高速连续至少5、6个小于90度的弯后,记者第一时间判断:连续弯道时速度越快方向盘指向性越好,尽管连续过弯给人的总体感觉仍然较为舒适。

  进入隧道,原本采用金属及灰白色电子液晶显示屏搭配的仪表盘,随即自动变换为优雅的蓝色。而从左到右的三个表盘时钟、速度表和转速表的设计,以高档木质边框将其分为上下两大区域。记者发现随同变换颜色的中控台多媒体显示屏让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柔和的车内灯光,缓缓放出的蓝调音乐,此时,你会发现对于这样的天气,你也会生出好感。

  车行至终点,我们将沿路返回。在原地掉头180度时,此时记者发现了该车的另一个优点——转弯直径亦非常小,对于奔驰E的车身长度来说,可谓相当灵活。

  在等待红灯或者堵车的时候,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述了该车隐藏的制动装置的SBC-Hold功能。深踩一脚刹车,SBC-Hold就被启动。抬起右脚,车辆仍然保持停止状态。需要前进的时候只要再踩一脚刹车或直接踩油门即可,实用价值非常高。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