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企业新闻

江铃“大轻卡”逆势而上 广受市场追捧

  今年随着国III排放标准在全国范围的实施,未来经济走势信心不足的预期等因素,国内汽车行业在下半年已经越来越感觉阵阵寒意,厂商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然而在8月江铃推出的“宽体轻卡”凯锐,却以独特的竞争优势逆势而上。

  几个月以来,江铃通过大规模的产品宣传攻势,以及咄咄逼人的市场措施,使江铃凯锐成为目前市场上知名度最高的宽体轻卡车型。而记者通过江铃汽车季报也了解到,凯锐的良好销售带动江铃轻卡整体销量依然保持增长。据统计,JMC系列轻卡10月份销量2628辆,1-10月累计销量为33480辆。

  大轻卡出现井喷同比增长近65%

  目前大多数用户对轻卡的需求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是高速重载;二是适合城际长途运输;三是动力强劲;四是外形美观、乘坐舒适。与中低吨位轻卡相比,大吨位轻卡更耐用、市场需求呈现逐年扩大之势。今年在占据卡车半壁江山的轻卡市场中,增长最大的即为4.5(不含)~6吨之间的大吨位轻卡。

  “尽管大轻卡目前占整个轻卡的比重仅为一成左右,但其强劲增长势头还是引起了行业极大的关注。今年前9个月大吨位轻卡延续了去年的迅猛增势,其同比64.28%的增速比去年同期高出7个百分点。”江铃汽车轻卡品牌部经理刘经贤表示。

  江铃凯锐打造最强竞争力

  江铃凯锐的大受欢迎,根本的原因是该车通过强化各方面性能,在竞争力上远超竞争对手。

  江铃凯锐由中美日三方历经3年投资近7000万元联合研发而成,既吸收了日本五十铃的品质工艺,又融入美国福特“安全可靠,值得信赖”造车理念,通过国内最为苛刻的近200万公里的本土化验证,在高效、舒适、安全上均达目前国内同类车型的最高水平。

  “效率是卡车使用者最关心的问题,而江铃凯锐在这方面打造了一个新的标杆”,搭载4JB1电控高压共轨欧III 发动机的江铃凯锐,最高安全时速达115km/h,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此外,江铃凯锐采用贯通式、铆接结构加固加厚型底盘设计,保证了底盘的超强承载性能,比目前市场上同规格的宽体载重能力大10%左右。

  江铃凯锐还无疑是当前宽体轻卡中最舒适的,附加配备的增值享受是其一大特色。遥控中控锁、人性化透气天窗、逻辑式高级音响组合和单片CD带给客户更多的疲劳缓冲和彰显品位。此外,江铃凯锐标配大功率冷暖一体式空调,冬暖夏凉已经是最基本的享受。

  “最近几年宽体轻卡销量增长非常快,用户在载货量、车速、稳定性以及品质上,对宽体轻卡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的研发人员根据这些信息,开发出凯锐这款新车。”江铃销售公司总经理叶明信表示。

  产品优势催生竞争胜势

  江铃汽车一向以迅速和灵活的营销措施为业界所称道,而在江铃凯锐车型上,这一特点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今年8月份凯锐还未上市时,江铃就对旗下的凯运等产品实施全国大降价,这让其他因为国三标准实施而纷纷涨价的轻卡厂商措手不及。江铃降价后,庆铃立即推出赠送价值8000元大礼包等促销,誓与江铃一争高下。

  “江铃凯运降价当时也是为我们的新产品——江铃凯锐上市做铺垫。”刘经贤介绍说。江铃凯锐的宽体驾驶室使其在舒适性方面较为突出,载货量也大幅提升,额定载重约为6到7吨,市场最低售价在9万多元。

  “目前,我们的凯锐轻卡到货一辆销售一辆,市场反映很好。”刘经贤说。虽然目前尚未公布凯锐的具体销售数据,但记者从江铃汽车月度销量中了解到,JMC系列轻卡10月销量2628辆,1-10月累计销量为33480辆,同比增长保持在20%左右,大大超越行业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