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汽车上的时装秀!当设计师爱上了汽车


  如果让你说出对汽车和名牌服装的了解,可能多数年轻人对于名牌服装了解得更多,这足以说明时尚服装品牌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于是奔驰宾利菲亚特凯迪拉克等大品牌厂家纷纷选择和爱马仕、迪赛等世界著名时装品牌合作共同推出更时尚,更潮流,更个性的小车来吸引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爱马仕特别版布加迪威龙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完全采用手工打造,它的仪表板采用磨砂铝材质,其后备厢里设有一个专门的储物盒,而储物盒采用带有爱马仕独特“Toile H”图案。


  爱马仕版——奔驰Smart  

  看到小巧、可爱的奔驰Smart ,它是由著名世界服装品牌爱马仕和奔驰共同推出的经典纪念版小车,从外观到内饰色彩都包含了爱马仕的风格,尤其车内储物袋的设计沿袭了爱马仕箱包的设计元素,配合奔驰Smart卡通的造型,应该赢得不少女性的喜爱。

 

  Q:为什么奔驰会想到和爱马仕合作?

  A:奔驰Smart一直受到欧洲人的喜爱,同样爱马仕时装品牌也很受欧洲人欢迎,并相信这两个强大品牌的融合能带给年轻人一种全新的感受,于是借庆祝Smart品牌推出十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了爱马仕Smart纪念版车型,内外都像爱马仕尊贵优雅。

 

  Q:在Smart设计上,车上哪些元素体现爱马仕风格?

  A:爱马仕版Smart,其仪表板区别于传统车型的磨砂铝材质,所有座椅都是采用小公牛皮材质。车内的储物袋都是用帆布和真皮打造的,很符合爱马仕的风格,而且方向盘仪表盘、手挡套都是选用爱马仕比较偏爱的红色。


  Q:奔驰Smart车型什么时候能进中国?价格定位?

  A:奔驰Smart车型预计明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预计在16-21万元之间,现在可以接受预订,但是这款限量版爱马仕版Smart售价应该约为38000欧元。


  Q:未来奔驰还有什么新设想吗?

  A:未来奔驰的主要目标是小排量的环保车型,我觉得像Smart这样的车型就很值得推广,至于更有创新性的设想还不便于公布。


  迪赛版菲亚特500

  由意大利菲亚特汽车与时尚服饰品牌DIESEL合作,这款菲亚特500采用迪赛牛仔裤元素,你在16寸轮圈中央能看到带有迪赛牛仔裤的人头标志。座椅部分的缝合线都是和服装相呼应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