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汽车上的时装秀!当设计师爱上了汽车

  汽车内饰邀请时尚设计师亲自设计

  服装设计师——操刀550内饰

  近期上海时装周上亮相的特别款荣威550的内饰分别由国内一线设计师吉承、武学凯等设计。吉承设计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设计充斥着精致、暧昧。武学凯则以性感和冷艳作为设计主题,整体以黑白为主的色调,令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性感。

  汽车有很多时尚的角度,对于购买和驾驭它的最终用户,里面的内饰环境也越来越被挑剔,时尚的眼光也在这里停留,这就诞生了时尚设计师设计汽车内饰的潮流,不仅你,还有你的车子,都要像上海时装周上的荣威550那样,要有吉承、武学凯、李鸿雁这样的一线本土设计师量身设计的内饰服装。



  Q:怎么想到要请服装设计师设计汽车内饰?

  A:作为汽车设计师我们每天研究的就是汽车,在汽车设计过程中,也会收集各方面产品的信息和资料,比如最新的iPod、iPhone等这些概念或者服装设计的东西,但这些都不如让其他行业的人直接参与我们的设计。站在服装设计的角度来考虑汽车内饰这样的一个小环境,会更直观的给我们一种启发。服装设计师有这种能力,直接动手设计内饰、面料、图案等,我觉得这种合作将会是以后非常流行的一种趋势。



  Q:会量产这些服装设计师设计内饰的车吗,或应用到其他汽车上?

  A:不会直接应用,但是这种影响是非常深远的,这是一个思路。虽然短期内这三款产品不会马上上市销售,经过这次与时尚界的碰撞,为荣威家族后续产品的设计开发带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也许今天在时装周上看到的一些荣威550的内饰设计元素就会成为下一代产品的设计灵感。



  Q:以后会不会和一些大的国际时装品牌或者设计工作室合作?

  A:完全有这种可能。比如说ARMANI设计服装、西服,但也设计建筑,是一种环境设计。换了环境以后,设计师的思路打开,取得一种惊人的效果或者惊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