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细节成就经典 2009凯迪拉克SLS赛威实拍

  近日,享誉世界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推出了2009款SLS赛威,精致的做工和运动气质的提升使得SLS更加符合私人用车的需求。



  09款SLS赛威外形设计上秉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引以为豪的钻石切割风格。盾形镀铬格栅威严气派,钻石切割线条勾勒出的立式前大灯中透射出宝石蓝的华贵光泽。5.1米的超长车身被从车头延伸出的腰线向上托起,黄金比例的舒展造型令这款拥有同级车最长轴距(3057mm)的豪华商务车展现出动感身姿,这一造型也成为凯迪拉克家族新一代豪华座驾的特征,连刚刚亮相的凯迪拉克牌美国总统座驾的风格也与之一脉相承。




  09款赛威车尾部分采用简约但很容易辨识的大面积竖条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雾灯组合,在点亮的时候会组成一个“口”字形,夜间的视觉效果非常独特,成为凯迪拉克家族与众不同的性格体现。为了提升车辆的运动型,扰流板被融入“V”字高位刹车灯,车尾宽大的保险杠看上去非常结实有力,配以左右双出的排气管让这款车型稳重之余显露出运动气质。




  当车门拉开的那一刻,2009款赛威的改变足以让运动神经末梢兴奋起来——充满动感的檀黑内饰一改以往温和雅致的米黄色色调,改用檀黑色的高档真皮和名贵实木打造。这种配色方案,在不少同级豪华商务车中都被采用过,上下一体的黑色驾驶舱由银色镀铬金属板和实木材料装点其间,静谧、精致,尊贵不凡。


  2009款SLS赛威座舱内采用了豪华私人喷气式飞机灵感的全尺寸真皮座椅,尤其后座更堪称豪华礼宾车专有的私人领域。通过高科技的9大创新NVH工程降噪处理的静谧空间,乘坐者可以享受具有舒压、按摩、冷暖气通风功能的座椅。后座中间的控制台更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最丰富的娱乐功能、空调控制和对储存空间的需求。

  2009款赛威的人性化享受配置尤为值得一提:15个扬声器构成的Bose5.1 Personal Surround环绕影音娱乐系统可以保证车内任何一个位置都能享受到同样精彩的Hi-Fi音效、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增加车内情调的剧院式环绕LED照明系统、远程遥控启动车辆的遥控器和无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AQS空气质量感应系统、三区域独立恒温空调、头枕多媒体显示屏……09款赛威装备之丰富堪称同级车标杆。

  在动力和操控方面,09款赛威搭载的是具有209匹马力的2.8D-VVT和255匹马力的3.6D-VVT两款V6全铝发动机,其中3.6L赛威0-100公里仅需7.6秒。除此之外,采用第三代豪华运动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加之提供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的MRC系统,能保证在各种路况下的舒适性,而前235mm和后轮加宽至255mm的18寸铝合金轮圈运动胎带来极强的抓地力,配合Stabilitrak等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真正实现驾控无忧。

  凯迪拉克SLS赛威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的旗舰商务豪华轿车,处处体现出凯迪拉克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艺术,除了汇集通用全球最顶尖的研发实力,更不断融入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豪华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堪称凯迪拉克近年来在“艺术与科技”理念指导下的大成之作。2009款的推出,更将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产品优势推进一步,特别是独家采用“50:50平衡先享”新车购置计划,令其在新一轮的豪华商务车市场竞争中再占先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