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汽车上的时装秀!当设计师爱上了汽车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自己的时尚路线,今年跨界是他们共同的主题,但是和世界运动品牌的跨界还是比较新鲜的话题,像Kappa与雪铁龙C2、彪马和宝马、日产和阿迪等都推出了具有时尚运动服装元素的车型,这些熟知的国际汽车品牌也都走上了时尚运动T台。
  国际汽车品牌引入运动装元素

  雪铁龙C2——Kappa版

  看到这款充满运动气息的Kappa版雪铁龙C2,它可是由世界著名运动品牌Kappa服装设计师与法国雪铁龙设计师联手打造的,在设计过程中,Kappa服装设计师推出了近50套设计方案,时尚的外形设计和运动的内饰是Kappa版C2的设计主题,它的内饰均采用Kappa优质的材质,体现出Kappa服饰前卫、动感的设计风格再配合东风雪铁龙C2良好的操控性能,让整车尽显运动风。





  汽车和时装的强强联手将品牌提升高度

  Q:为什么会想到要和世界著名运动服装品牌Kappa合作?

  A:和世界著名运动服装品牌合作是我们产品的一种创新,因为现在国际上比较流行“跨界”这个词,对于汽车界来说,以往跨界指的是各种车型之间的相互融合,超领域的跨界风格还是比较新颖、独特的,主要我们曾看到欧美一些大的时装品牌有过和汽车界的战略合作,目的就是为了通过汽车和时装的强强联手,将两个品牌的时尚魅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雪铁龙C2的定位属于运动风格,所以我们想到和运动品牌进行合作,由于多因素的考虑,最终选择了Kappa,结果看来我们选择是对的。





  Q:在设计Kappa版C2时会有很多方案,为什么最终确定这个方案?

  A:为了设计Kappa版C2,我们确实付出了很多,也比较感谢Kappa服装的设计师们,他们为C2推出了很多方案,但是Kappa的设计师们觉得应该保留他们品牌的传统风格,比如主色调以白色为主,加上Kappa一贯的线条图案和标识,最终我们一致通过了这个方案,并且和法国雪铁龙设计师联手打造出一款带有Kappa风情的雪铁龙C2。




  Q:Kappa版C2有计划要量产吗?现在能预订?价格如何?

  A:我们这款车已经在2008北京车展上展出了,预计明年实现量产,但是也只是限量,现在可以接受预订,价格也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是不会比C2普通版高很多。





  日产NOTE——阿迪达斯版

  这款车可是日产和世界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联合推出的一款新运动车型,其车长为13.3英尺,前脸设计融入阿迪达斯运动鞋的元素,显得很运动、很卡通,它的车身、轮毂部分如同网球鞋的样子,此外,车门和仪表板上采用运动织物和橡胶,内饰和座椅的设计体现阿迪达斯经典的三横道图案。

  彪马版——MiniCooper

  带有彪马标识的车身看上去很时尚、个性,其车最具特点的是,车窗颜色和里面的内饰色彩保持一致,内饰座椅均采用彪马的亮皮设计,看起来有点像彪马运动鞋的面料,不过坐在上面也很舒适的,也不滑。方向盘设计也比较有特色也都是把彪马的风格融入进去,绝对是独创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