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一车多用 汉兰达成为全领域车时代的代表

  据权威调研机构最新调查显示,52.77%的城市消费者购买车辆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商务工作、日常代步、休闲娱乐的多方面需求。因此,汉兰达这种“一车多用”的城市SUV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它所倡导的“全领域”概念,已成为汽车界的一种流行趋势、一种新型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这同时也表明:集商务、家用、休闲于一身的“全领域”车时代已经到来。

  从2003年SUV车型在国内开始走俏,到现在逐渐步入理性,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SUV市场的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汉兰达为代表的“全领域”车型的出现,成为中国SUV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一辆车拥有多辆车的价值

  如何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是汉兰达的设计师考虑的核心因素。外形上,汉兰达融合了轿车、MPV、SUV的设计元素;功能上,汉兰达对舒适性、操控性和越野性等特点进行权衡;综合价值上,汉兰达充分考虑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用一辆车实现多辆车的价值。一位汉兰达车主表示,汉兰达总会带来惊喜。坐在车内,可以同时感受到高档轿车般的操控性和舒适性、MPV般舒适灵活的空间、SUV的可靠性和安全感。

  据丰田的工程师介绍,在汉兰达的设计中,最为优先考虑的就是其舒适性。再加上汉兰达方向盘较轻,转向非常精确,车身动态、制动、悬挂的调校都很讲究,平稳得让人感觉置身于一辆豪华轿车之中。汉兰达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已是业界有口皆碑的事实。

  汉兰达设计也很精致细腻,它的座椅宽大柔软。此外,汉兰达以领先业界的降噪设计打造出超凡静谧的车内空间,被业界称为“彰显时代精英沉静内敛气度”的完美车型。

  空间舒适宽阔,又具超强灵活性

  除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汉兰达更有舒适宽阔的空间,又具超强的灵活性。若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到地板上,后面空间可扩大到接近三个立方米,这是很多以空间性为卖点的车型所望尘莫及的。第二排座椅中间部分还可灵活变换,除可以折叠变成过道外,还可作为储物阁和座椅使用,对于出游再适合不过了。

  汉兰达可谓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SUV车型:它拥有豪华轿车般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其高底盘、高坐姿、宽大的后视镜以及厚实的车门,可让人找回SUV的感觉;而其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又胜过一般的MPV车型。

  作为丰田旗下主打的SUV品牌,汉兰达自2001年诞生以来,就迅速抢占国际市场,在北美地区更是成为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取得了惊人的销售业绩,在仅以美国为中心的地区销售总量,就累计超过78万辆。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