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长沙车展人气车型:广本理念/神七礼宾车

  未来

  毫无疑问,长沙车展上人气最高的会是顶级豪华车型,在这里,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保时捷都拥有极高的人气。与如此豪华车型的近距离接触,让许多人兴奋。当然,香车与美女相伴,更谋杀了无数菲林。

  还有一些亮点车型,它们也许缺乏顶级豪车的高贵血统,但同样拥有超高人气。它们吸引人的,是迥然不同的个性标签,是引领潮流的时尚与前卫。

  看完车展归来,你还记得这些人气车型吗?

  本报记者唐洁琼 长沙报道 图/记者殷建军

  广州本田理念诠释前卫 神七礼宾车 搭载中国航天梦

  概念车在长沙车展一向拥有高人气。因为,概念车代表了未来的方向,诠释了未来生活的时尚。拥挤的展区,无疑证明了理念概念车的人气。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广州本田发布了自主品牌理念,标识以具备科技感与未来感的银色为主色调,品牌标识图形螺旋上升,如同一个DNA分子,表达了“理念”品牌追求领先科技、永不停步的精神。理念概念车简约、大气的前脸造型配合凌厉的前大灯,塑造出自信与冲劲;一气呵成的侧面车身主线条结合前倾的轮廓带来新一代蓄势待发、活跃动感的风格。这款概念车以Honda的技术为支撑,将品牌的活力通过驾驭的感受直接传递给外界。同时,也彰显出与时俱进的革新者风范。

  敞篷跑车,总是会有高回头率。一款接待了神七任务航天员的礼宾车,尤其引人注目。长沙车展上,奇瑞“东方之子”神七任务航天员礼宾车”亮相,成为最吸引人的亮点。

  这是一款长体敞篷礼宾车,是奇瑞在东方之子平台上升级设计的产品。它升华了东方之子车型的英武造型风格,更豪华、更气派,是东方之子系列产品中的最新力作。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的代表,奇瑞接到“神七任务航天员礼宾用车”的任务时,组织研发小组,组织多位专家,利用其自主研发能力的优势,在东方之子的原车型基础上,将整车加长200mm,并对车的钢度、低速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内饰的豪华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