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宽体之王梦迪博朗下线 汽油基本型13.88万

梦迪博朗长沙下线现场

  国内第一款宽体轿车梦迪博朗于12月15日在湖南长沙众泰江南汽车产业园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汽油基本型售价13.88万,媒体的频频报道和梦迪博朗品车会的火热举办,为梦迪博朗的下线仪式吸引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行业专家及众多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梦迪博朗的下线。当拥有“庞大”身躯的梦迪博朗从台后走到台前的一刹那,在场的嘉宾都为其宽大的“度量”和新颖的“3+3”座设计而震惊。

梦迪博朗长沙下线现场

梦迪博朗大气的外形

梦迪博朗大气的外形

  梦迪博朗来自意大利,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是一款集宽大、舒适和实用于一身的多功能家用、商用轿车。梦迪博朗拥有4089mm的车身长度,1871mm的车身宽度、1695mm的车身高度和2666mm的轴距,梦迪博朗1871mm的宽度在中国家用轿车市场是无车能比的。梦迪博朗以1871mm的车身宽度刷新了家用轿车的记录,颠覆了传统家用轿车的内部空间。

前后排各有三个座位的独特设计

前后排各有三个座位的独特设计

  由于设计师对宽体的不懈追求,梦迪博朗的内饰呈现出空间的宽大、座椅的灵活组合和中控台的独特布局等优势。梦迪博朗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宽度在给予用户宽大内部空间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超级宽阔的驾驶视野,提高了驾驶的乐趣和安全。苛刻的空间要求将排档杆逼到了中控台上,打造了梦迪博朗的前排三座后排三座的完美组合。宽大和便捷相辅相成,梦迪博朗的六个座椅均可调节,座椅放下后,宽大的内部空间足可以放下冰箱、电器等大件家具。

6个座椅均可折叠,折叠后的梦迪博朗可以容纳大件家具

6个座椅均可折叠,折叠后的梦迪博朗可以容纳大件家具

  除了超乎想象的宽敞,梦迪博朗的豪华配置和人性化关怀也相当的突出。双天窗的配备,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高度,速度感应门锁,带音响控制系统的方向盘等,为梦迪博朗增添了豪华的气质。此外,梦迪博朗还针对性的配备了由钥匙控制的后门儿童安全门锁,对有小孩的用户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

豪华的双天窗配置更增添了梦迪博朗的魅力

豪华的双天窗配置更增添了梦迪博朗的魅力

  梦迪博朗是欧洲市场最主要的一款车型之一,它经典的宽体造型经过不断的设计改良,十分符合现代家庭的需要,在欧洲一直畅销不衰。在欧洲市场的火热表现让众泰江南汽车对梦迪博朗充满信心。众泰江南汽车借梦迪博朗的上市,成功实现了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的计划。部分汽车业内专家表示,以梦迪博朗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和突出的宽体优势,极有可能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掀起一股宽体潮流,导致市场的进一步细分,使宽体轿车成为继SUV、MPV之后,又一个热门的细分产品。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